无障碍说明

黄蜂有意交易埃里克-戈登 旨在引进优秀球员挽留沃克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据美国《Basketball Insiders》记者史蒂夫-凯勒报道,在火箭队方面放出对球队进行大洗牌、任何球员都可以交易的消息之后,黄蜂队有意与火箭队方面进行交易,争取引进埃里克-戈登,以便找到更多优秀球员,争取留下肯巴-沃克继续为球队效力。

火箭队在2018-19赛季止步季后赛次轮,而且他们连续两个赛季倒在勇士队脚下,这样的成绩显然是不能令火箭高层感到满意的。所以,火箭总经理达利尔-莫雷近日明确向外界表示,球队将进行大洗牌,任何一名球员都可以作为交易筹码。不过,从火箭队现实的角度来看,哈登应该会继续留队,除此之外,其他球员都可以拿出来进行交易。

戈登现年30岁,他的合同还剩下一年,他下个赛季的年薪是1400万美元。戈登2018-19赛季总共打了68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6.2分、2.2个篮板和1.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0.9%,三分球命中率36%,罚球命中率78.3%。戈登在火箭队本赛季的征程结束之前曾明确表示,他希望能与火箭队谈谈提前续约一事。

实际上,戈登本赛季在常规赛初期阶段的投篮手感比较糟糕,他一直到后半程才逐渐找回手感。今年的季后赛,戈登所打出的数据要明显好于常规赛阶段,他也成为火箭队季后赛的第二号得分手。戈登是一名能突能投的球员,而且他也有着相当不错的防守能力,这样的球员在联盟比较吃香。

史蒂夫-凯勒认为,黄蜂队目前正在设法引进尽可能多有天赋的球员,以设法说服全明星球员肯巴-沃克留队。戈登符合黄蜂队补强球队的标准,所以黄蜂队目前正在积极和火箭队方面联系,希望能通过交易引进戈登。

肯巴-沃克今年夏天将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很多球队都在争取沃克的加盟,包括尼克斯、湖人和独行侠等球队。然而,如果沃克愿意留在黄蜂队,黄蜂队可以向他开出超顶薪续约合同。

黄蜂队在2018-19赛季的战绩是39胜43负,连续第三个赛季无缘季后赛,沃克在为黄蜂效力的这么多年时间里只有两次杀入过季后赛。如果黄蜂队能引进戈登,那应该会是他们朝正确方向前进的一个很不错的步骤。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