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红军将士面对决战心态轻松 克洛普:再重演一次半决赛

腾讯体育6月1日马德里讯(文/吴昊宇发自马德里大都会球场)三周的漫长等待,本赛季的“英超内战”欧冠决赛终于要在马德里大都会球场开打了,最近几天马德里市中心欧冠决战氛围已经渐浓,利物浦和热刺的拥趸们也已经陆陆续续来到了西班牙首都,两支来自英超的球队利物浦与热刺,将上演2018-19赛季欧洲足坛最终的,也是最重要的一场对决。

当地时间比赛前一天的下午,两支球队先后来到万达大都会球场踩场,进行比赛前最后一次全面对媒体开放的公开训练,这一天的大都会球场挤满了来自全世界的媒体,决赛两队在踩场训练前,率先进行的是赛前新闻发布会。

利物浦的赛前发布会和训练率先开始,对于上赛季杀入欧冠决赛最终铩羽而归的“红军”而言,本赛季再度站上这个赛场,他们必定不希望重蹈覆辙,英超赛场上遗憾满满的“97分亚军”或许也会让利物浦将帅齐心协力,让他们的2018-19赛季不再留一丝遗憾。

罗伯逊与阿诺德出席赛前发布会

罗伯逊,阿诺德两位本赛季创造了助攻数新高的边后卫,先于主帅克洛普出席赛前发布会,“克洛普为俱乐部奉献了一切,没有他就没有我们的今天,现在是时候去为他赢得一个冠军了。”罗伯逊说,自“渣叔”入主利物浦以来,这支沉睡的豪门终于焕发勃勃生机,但总是遗憾与冠军奖杯擦肩而过,而这一次,利物浦的小伙子们希望能够为他们的主帅带来最重要的那座奖杯。“基辅的失利好像还在身后,希望我们这次不会重蹈覆辙。”只有20岁的阿诺德已经经历了人生第二次欧冠决赛,而半决赛上,正是他那记神来之笔一样的助攻,让利物浦书写安菲尔德奇迹,挺进决赛。

发布会上的克洛普

两位边卫接受完毕采访,前往更衣室准备踩场训练,克洛普身穿一身黑衣出现在媒体面前,经历过两次欧冠决赛的失利,“渣叔”将第三次踏上欧冠决赛场地。“嗯,去年的决赛除了对面那三粒诡异的进球,比赛本身还是挺精彩的。”克洛普一番话惹得现场一阵笑声。

“两支队伍都配得上决赛,比赛会很热血并充满高强度对抗,嗯,来自英国的球迷们说不定都不习惯。”克洛普妙语连珠,“我唯一想的就是把决赛再次变成半决赛那样。”半决赛上的利物浦上演了不朽神迹,而克洛普当然不介意决赛再上演一次逆转好戏。

利物浦全队踩场训练

“菲尔米诺已经准备好了。”新闻发布会上的克洛普谈到此前有伤在身的巴西前锋时表示他已经恢复,但并未透露菲尔米诺是否会首发出战。但在随后的公开训练上,自半决赛首回合以来一直因伤缺阵的菲尔米诺同全队一起参加了训练,看似已经恢复了状态,但在半决赛成为奇兵,连中两元助红军逆转的奥里吉同样在训练中十分卖力,目前尚不可知,这两位前锋谁将在决赛上担纲首发。

除了确定无缘决赛的纳比-凯塔,利物浦全体将士均出现在了赛前公开训练上,全队有说有笑,神情轻松,队内大多数人都经历过了去年基辅的失利,但半决赛对巴萨的神奇逆转,是这群小伙子冲击队史第六座欧冠奖杯的一针强心剂。

公开训练上,克洛普先是将全体将士叫到中圈附近“训话”,随后全队开始了面对媒体的训练课,射门训练,分组对抗一样样按部就班进行,在射门训练中,罗伯逊与阿诺德两名本赛季助攻上瘾的边后卫不断向着中路送球,萨拉赫,马内也展示了不错的射门欲望。

罗比-福勒(左)观摩利物浦训练

踩场训练结束后,利物浦球员匆匆回到更衣室,等待他们的只有明天的比赛了,而场边也出现了一直心系利物浦的名宿罗比-福勒,他几乎全程目不转睛盯着场上球员的一举一动。这场决战对于克洛普和他的小伙子们来说意味着什么,不言而喻,经历了基辅的失利,经历了英超赛场一分之差喜提“史上最高分亚军”的遗恨,等待利物浦的2018-19赛季的结局,会是最终的柳暗花明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