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交会石景山分会场突出冰雪主题 冰球队长教球迷射门

本报讯(记者 王洋)冰雪机遇与城市发展论坛、“紧抓冰雪机遇”主题演讲、“冰雪机遇助力城市发展”圆桌对话……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石景山首钢园区分会场系列活动日前陆续开展,多场与冰雪有关的主题活动,吸引了与会者和市民的广泛参与。

今年的京交会石景山首钢园区分会场,冰雪主题活动唱起了主角。在冰雪机遇与城市发展论坛上,国际雪车联合会主席伊沃·费里亚尼、世界冰壶巡回赛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阿明·哈德等业内人士逐一发表主题演讲,向与会者阐述冬奥项目即将迎来的巨大发展机遇。费里亚尼表示,2022年将成为冰雪运动非常重要的时间节点,很多冰雪运动项目都会基于2022北京冬奥会进入快速发展期。

由中国滑冰协会副秘书长佟健、原中国女子冰壶队队长王冰玉等冰雪运动名将参与的圆桌对话活动中,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了冰雪运动发展对城市发展产生的综合影响。

会场外,主办方还布置了滑雪、冰壶等模拟体验区,众多市民得到了接触冰雪运动的机会。在首钢体育展台前,北京首钢男篮队长王骁辉和北京首钢冰球队队长张卓共同现身,现场与球迷们互动。张卓还拿起冰球杆,手把手教球迷如何打出漂亮的射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