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万多法国球迷现场助威 前总统奥朗德现场观战

法国前总统奥朗德现场观战

腾讯体育5月31日巴黎(文/张楠)巴黎当地时间5月31日,中国女足在巴黎和法国女足进行了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坐拥主场之利,加上低廉的门票,圣多米尼克-杜瓦切利体育场吸引了一万球迷观战。而法国前总统奥朗德今天也来到了赛场,为法国女足加油。

这场比赛是中国和法国两支球队都是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法国小组赛第一个对手是韩国队,而中国的对手的德国队,两支球队都希望在热身赛之前找到相似的对手进行最后的演练,所以这场热身赛恰好满足了两支球队的需求。

作为东道主,法国女足也是这次世界杯的夺冠热门。近几年法国女足发展迅速,也吸引了大批的球迷。早在赛前,法国足协就专门印制海报宣传这场比赛。而这场比赛的门票只有5欧,所以之前球票销售情况很好。

圣多米尼克-杜瓦切利体育场只是当地一个小俱乐部,能够容纳两万人,而今天开赛看台上座率也达到了9成,足见法国人对于女足的关注。而中国今天也有中国龙之队球迷会的球迷组织到现场看球,他们还打出了中文的横幅,为中国女足加油。

因为这场比赛背后促成也是中法建交55周年的大背景,所以座上宾也有很多重要的人物。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大使翟隽先生亲自为这场比赛开球,而法国前总统奥朗德也来到现场,为法国女足加油。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