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主帅:决赛首发阵容还没确定 赛前仅11人合影不合理

波切蒂诺鼓励球员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2018/19赛季欧冠决赛即将在马德里的万达大都会球场打响,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豪言要率队创造历史。

相比起5次捧起欧冠冠军,连续2年杀进欧冠决赛的利物浦,热刺显然是欧冠的小字辈,但波切蒂诺却毫不胆怯:“我们从埃弗顿那场比赛(英超末轮)后才开始备战决赛,而不是在半决赛对阿贾克斯之后,因为我们想要确保杀进英超四强。”

“这次欧冠之旅非常难以置信,对我们来说是全新的体验,但我们很享受,我也为这批球员感到非常骄傲。他们已经接受了所有一切,我们做好准备迎接挑战,去奔跑,去享受,我们之间更加了解了,我们对胜利充满雄心,在决赛,赢球才是一切。我们想要改写历史,我们知道我们需要做些什么。”

因为凯恩伤愈复出,这名英格兰头号球星有望回归首发,但也有人担心他的状态不佳,更倾向于让孙兴慜首发。而波切蒂诺不肯提前披露自己的首发名单:“我还没有决定呢,我们会在最后一堂训练课之后再决定。决定首发名单是个很困难的决定,我们了解所有信息,知道每个细节,我们会做出正确的决定,去争取胜利。”

“当这种类型的比赛到来,会让人很痛苦,因为你只能让11个球员上场,这是一个相当痛苦的情况。我已经请求欧足联明天让我们所有球员都列队拍照。”

对于热刺的战术安排,波切蒂诺则说:“这是决赛,肯定不同于友谊赛。明天最重要的是所有人都必须做好准备,当有10亿人在看你踢球,你的压力会很大。他们需要带着自由踢球,就像7、8岁的孩子那样踢球,关键是不要想着那些观众,但必须要像一支团队那样踢球。”

对于连续输掉6场杯赛决赛的克洛普,波切蒂诺也很同情:“尤尔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教练,我非常钦佩他,他非常棒,他总是很开心很乐观,是许多教练的榜样,但他也非常不走运。最困难的事情就是杀入决赛,因为有许多事情是你无法控制的,作为一个主教练,你需要相信一切都会有回报。”

值得一提的是,跟随波切蒂诺一起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热刺队长洛里斯有望成为继贝肯鲍尔之后,第一个在一年里先后夺得世界杯(法国)和欧冠冠军的队长。

(罗马里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