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疯狂球迷40镑买车开22小时看欧冠决赛 只为省800镑机票钱

疯狂球迷40镑买车开22小时看欧冠决赛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欧冠决赛一触即发,全世界各地的利物浦和热刺球迷都在抓紧时间赶往马德里。《每日邮报》披露,一个利物浦球迷为了省下800镑(约7000人民币)机票钱,花了40镑买了一辆便宜二手车开着去马德里。

相比起在阿塞拜疆举行的欧联决赛,欧冠决赛在马德里举行对于英伦球迷来说简直舒服太多了,但面对趁机上涨的机票钱,还是有不少球迷吃不消。为此,一个名叫西蒙-威尔逊的利物浦球迷决定开车去马德里。

为了见证自己的球队第6次捧起欧冠奖杯,幸运抽到欧冠决赛门票的威尔逊从脸书上花40镑买了一辆斯柯达二手车,然后开启自己的欧冠决赛之旅。

在接受《利物浦回声报》采访时,威尔逊说:“我非常幸运通过我的季票资格抽到了一张欧冠决赛门票,但因为抽票结果最近才宣布,我没有提前订好机票。当我从网上订票,发现机票钱贵得可怕,往返大概要800镑左右。然后我打电话给我的哥哥本,问他可以买到最便宜的汽车是多少钱。”

在一番搜索后,这两兄弟在脸书上只花40镑就买下了自己的交通工具,然后带上一个朋友,3人开启了长达22个小时的旅程朝马德里进发,一路上还用视频直播。

不过,鉴于该二手车的发动机冷冻管已经掉了,他们这行人是否能够最终抵达马德里还不好说,但威尔逊坚称他们不管怎样都会去到万达大都会球场:“如果最糟的一幕发生了,我们会转乘火车,不管怎样我都会去到那里。”

(罗马里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