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有NBA大牌来华?曝埃文斯正与CBA球队接触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美国球员泰瑞克-埃文斯不久前因为违反禁毒条例被NBA禁赛,据篮球媒体人宋翔报道,如今已有CBA球队开始与这位后场悍将进行了接触。

“消息源,这个赛季因违反禁毒条例(违禁药物阳性),被取消NBA参赛资格的步行者队球员泰瑞克-埃文斯正在与部分CBA球队进行接触。”宋翔在个人微博上这样说。

埃文斯是在5月18日被NBA开除出联盟的。当时NBA官方宣布,泰瑞克-埃文斯因为违反禁毒条例,被开除出联盟。而埃文斯在两年后才能申请重返联盟。

埃文斯出生于1989年,身高1.98米,2009年首轮第4顺位被国王队选中,可以打控卫、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三个位置,菜鸟赛季(2009-10赛季),他场均就可以拿到20+5+5,比肩“大O”罗伯特森、乔丹和詹姆斯,成为NBA历史上第4位菜鸟赛季就打出这一表现的球员,也成为该赛季的最佳新秀。之后几年,他成为了“伤仲永”的代表,表现一路下滑,但随着上赛季开发出稳定的三分球,埃文斯再次获得认可。但遗憾的是,他因为违反禁毒条例,最终被NBA开除。

在埃文斯被NBA开除后,就有很多人认为他回到海外联赛打球,CBA也有可能成为他的下一站。而在埃文斯之前,同样因为违反禁毒条例被NBA禁赛的梅奥,目前已经在中国的NBL联赛打球。

相比梅奥被查出违反禁毒条例时,埃文斯现在的状态要更好一些。2015-16赛季,梅奥被发现违反禁毒条例,当时,他场均只能得到7.8分2.6次助攻,命中率37.1%,各项数据都是职业生涯的最差表现。被禁赛后,梅奥虽然一度表示打算来中国打球,而且还有经纪人将他推荐给了北控队,但最终,北控队并没有选择梅奥,而其他CBA球队也没有和他签约。

而埃文斯本赛季常规赛可以得到10.2分2.4次助攻,命中率38.9%,但季后赛,他表现更好一些,场均得到15.3分4.3篮板,命中率43.8%,三分命中率高达55%,场均投中2.8个三分球。如果未来能够保持本赛季的状态,那么埃文斯仍然可能不缺下家。

(胖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