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下赛季也完了?未进欧冠转会预算减半 厄齐尔成烫手山芋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在阿森纳输掉欧联决赛后,《每日邮报》头条指出,埃梅里的枪手正面临着史上最难的一次重建。

在未来几天,埃梅里将会与俱乐部足球总监桑列伊和总经理文卡特山会面,并且告诉他们球队需要大换血来迎接新赛季的挑战。但连续3个赛季无缘欧冠将会沉重打击阿森纳一线队的重组计划,预期收入的大幅减少也让阿森纳的薪水负担进一步显得难以负荷。

《邮报》指出,如果阿森纳能够击败切尔西夺得欧联冠军,并且得以参加下赛季欧冠,埃梅里在今夏将会得到9000万镑转会预算,但如今却只剩下一半的4500万镑。

转会目标

阿森纳打算引进水晶宫边锋扎哈的计划现在看起来要被搁置了,除了枪手难以负担扎哈的8000万镑身价外,这名前曼联球星也早已明确表态,他想要踢上欧冠比赛,而阿森纳现在已经不在他的计划内。

想踢欧冠的扎哈现在看不上阿森纳了

《邮报》还披露,阿森纳也已经询问过莱斯特城的詹姆斯-马蒂森,但他的身价也高达6000万镑。这名英格兰U21国脚会有兴趣加盟阿森纳,但枪手也负担不起他的转会费。

而阿森纳签下莱比锡红牛的法国U21国脚后卫乌帕梅卡诺的希望也不大了,这名20岁的天才被标价6500万镑,阿森纳已经与对方展开第一轮谈判,但枪手也需要欧冠比赛来劝服他离开德国。那就意味着,现在阿森纳现在只能寻找更便宜的替代者。伯恩茅斯的莱恩弗拉塞是目标之一,他只需3000万镑,枪手也对赫塔菲后卫杰内很感兴趣。

离队可能

引援预算不够,阿森纳也可以通过甩卖一些高薪球员来回笼资金,并且减少薪水支出。埃梅里想要卖掉俱乐部最高薪的厄齐尔,他的周薪高达35万镑,但现在厄齐尔的高薪却成为他离队的障碍,有消息指,为了说服买家接收272,阿森纳甚至愿意负担他的部分薪水。

厄齐尔已经成为枪手的累赘

而作为桑切斯转会交易的一部分,姆希塔良和2016年以3500万身价加枪手的穆斯塔菲,都在阿森纳高层考虑出售的球员名单内。因为今夏拉姆塞以0身价转投尤文图斯,以及维尔贝克合同到期、切赫退役将会让阿森纳的薪水支出每年减少5000万镑。

主教练

虽然阿森纳没能杀进下赛季欧冠,但埃梅里的帅位暂时不会有问题,因为俱乐部知道,在温格结束长达22年的执教生涯后,新教练的第一个赛季肯定要面临球队转型的艰苦任务。不过,对于埃梅里执教的阿森纳,不少声音却认为他并没能率领球队取得进步。

埃梅里的表现并不能让人信服

此外,阿森纳仍旧需要聘请一个专业的技术总监来主持枪手的引援工作。此前,枪手坚信他们可以签下罗马的蒙奇,但这名擅长发掘天才的足球总监却在最后时刻重返加盟塞维利亚。前阿森纳球星埃杜目前正在巴西的科林蒂安效力,他正在和枪手商谈加盟可能,也是目前最有可能加盟枪手的新技术总监人选。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