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英格兰国门结束23年职业生涯 世界杯黄油手成人生污点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前英格兰国门,同时也是切尔西门将的罗伯特-格林在今日宣布自己退役的决定,他将结束长达23年职业生涯。他是在跟随蓝军捧得欧联杯冠军之后,作出了这样的选择。整个职业生涯中,这名曾经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战2010年世界杯和2012年欧洲杯的门将,先后效力过诺维奇、西汉姆、女王公园巡游者、利兹联、哈德斯菲尔德等队。

出生于1980年01月18日的格林,眼下已经39岁了。他在1992年就加入了诺维奇青训,随后在1999年4月11日诺维奇主场0-0战平伊普斯维奇的德比战中上演了自己的一线队处子秀。2005年时,25岁的格林第一次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战。尽管在2010年世界杯对战美国,当时格林作为大英国门出现严重失误,不过格林依旧不失为一名优秀的门将。

尽管在2010年世界杯上的失误,但格林依旧是一名很有实力的门将

整个职业生涯中,他为英格兰国家队出战12次。另外还先后为诺维奇、西汉姆、女王公园、利兹联、哈德斯菲尔德等多支英超球队,出战267次。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