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乒赛国乒6人进女单八强 日本队仅剩伊藤美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2019年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女单第二轮结束,6名中国队球员悉数晋级八强。八强里另两名球员分别是日本的伊藤美诚、中国台北的郑怡静。本轮两场中日对话日本队球员1局未得,丁宁4-0横扫平野美宇,陈幸同4-0淘汰日本队一姐石川佳纯。

丁宁

女单1/4区:

丁宁(中国)4-0 平野美宇(日本) 伊藤美诚(日本)4-0冯天薇(新加坡)

丁宁28岁女单世界排名第一,平野美宇19岁女单世界排名第9。两人本场比赛前有过10次交手,丁宁10胜1负处于绝对领先。

今年4月25日的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女单八强战,赛会女单头号种子丁宁,以4-1战胜平野美宇。本场比赛赛会女单头号种子丁宁,非常顺利地以11-9、11-3、11-6、11-7四局完胜平野美宇。

女单首轮4-3险胜中国队球员王艺迪的伊藤美诚,第二轮4-0淘汰32岁的新加坡老将冯天薇。女单八强战,丁宁将再次与伊藤美诚交锋。

女单2/4区:

刘诗雯(中国)4-0波尔卡诺娃(奥地利) 王曼昱(中国)4-1陈思羽(中国台北)

新科世乒赛女单冠军刘诗雯,第二轮以11-8、11-5、11-7、11-5轻松战胜奥地利的波尔卡诺娃。同区的王曼昱对阵中国台北的陈思羽,王曼昱第一局11-5取胜。

陈思羽第二局以14-12扳平局分,随后第三局双方展开激烈争夺,王曼昱以14-12险胜。王曼昱以11-8、11-5拿下第四、第五局,以4-1的比分战胜对手,女单八强战,上届赛会女单冠军王曼将与刘诗雯争夺一张四强门票。

女单3/4区:

陈梦(中国)4-0金宋依(朝鲜) 陈幸同(中国)4-0石川佳纯(日本)

刚刚在今年4月的布达佩斯世乒赛上获得女单亚军的陈梦,本站比赛女单首轮以4-3战胜了自己的小师妹孙颖莎。陈梦第二轮对阵朝鲜削球手金宋依,陈梦以11-6、11-8、11-6、11-5轻松取胜。

陈幸同与日本队一姐石川佳纯的比赛,是本轮的焦点战之一,此前两人四次交手各胜两场。但今天陈幸同发挥极为出色,她直落四局淘汰对手。陈幸同八强战将对阵陈梦。

女单4/4区:

郑怡静(中国台北)4-2斯佐科斯(罗马尼亚) 朱雨玲(中国)4-0钱天一(中国)

女单第二轮,中国台北一姐郑怡静以4-2战胜罗马尼亚的斯佐科斯,至此最后一名欧洲女将在本次中国公开赛女单签表里止步。赛会女单二号种子朱雨玲,本轮4-0战胜队友钱天一。朱雨玲八强战将对阵郑怡静。(慎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