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五大联赛最失意阵容:桑切斯成曼联梦魇 皇马新7号领衔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几乎每一个赛季,我们都看到了一些顶级球员的糟糕表现,从效力曼联时的法尔考到切尔西生涯的舍甫琴科都是如此。那么,那些五大联赛球员在2018-19赛季的表现低于预期呢?SQUAWKA网站评选出五大联赛赛季最失意阵容,入选的球员未必是表现最差的球员,但却是没有达到预期的球员。

桑切斯领衔五大联赛失意阵容

门将:贝戈维奇

对波黑门将来说,这是一个应该被遗忘的赛季。赛季开始时,贝戈维奇的主力位置是不可动摇的,但之后,他的位置被39岁的博鲁茨抢走,而20岁的特拉弗斯则最终成为主力门将。在这个赛季里,贝戈维奇5次失误导致本队丢球,与莱诺并列英超之首。他本来是英超最可靠的门将之一,但埃迪豪却早早给了他假期,毫无疑问,他会在这个夏天离开活力球场。

右后卫:西迪贝

在2018年夏天,西迪贝是多家英超豪门的引援目标,而且他也随法国国家队赢得了世界杯冠军,但之后,他却经历了一个直线坠落的赛季。当然,所有摩纳哥球员都在这个赛季表现不佳。在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摩纳哥的表现都很糟糕,西迪贝也没有像在2017-18赛季那样出色,在对阵巴黎圣日耳曼一战里,西迪贝被《队报》评出了超低的1分,而他也落选了法国国家队。他仍然是一名出色的右后卫,但就像摩纳哥一样,他在这个赛季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中卫:萨利夫-萨内

如果他状态出色,那么萨利夫-萨内是一名出色的后卫,甚至是德甲最好的球员之一,然而,从汉诺威转投沙尔克之后,塞内加尔中卫却度过了一个悲惨的赛季。在2018-19赛季,他的失误导致对手射门的次数在德甲排名第三位,而且19次被对手突破,这在德甲中卫里排名第四位。在冬歇期之后,萨内的表现有所提升,在鲁尔区德比里打入一球,然而,两回合对阵曼城,他领衔的防线被打入了10球,最终被特德斯科弃用。

中卫:穆斯塔菲

尽管阿森纳进入了欧联杯决赛,但穆斯塔菲的表现却遭到了媒体的口诛笔伐。当对手进攻的时候,这位身价达到3500万英镑的阿森纳后卫经常不知所踪。在这个赛季里,失误和糟糕的运气一直围绕着穆斯塔菲,对水晶宫的失误更是让他成为众矢之的。穆斯塔菲仍然是一名出色的后卫,但总是出现失误却阻碍了他进一步取得提高。

左后卫:鲁迪

尽管是一名中场球员,但鲁迪经常去踢左后卫。2018年夏天从拜仁转投沙尔克04之后,鲁迪本来抱有很大的期望,但他却没有实现自己的目标。9年前,鲁迪随霍芬海姆一起爆发,但他现在几乎成了自己的影子。

中场:安吉萨

很多富勒姆球员都可以入选这一阵容,事实上,整套阵容都可以来自克拉文农庄球场。不过,最令人失望的富勒姆球员当属安吉萨,2018年夏天从马赛转投富勒姆之后,球迷们很看好喀麦隆国脚、认为他会让球队更加坚韧,塞里和安吉萨的组合会提升球队的实力,但他们都没有达到期望值,也最终导致球队降级。

中场:帕斯托雷

在职业生涯的这一阶段,帕斯托雷本来应该处于巅峰期,他应该成为蓝白军团的中场核心,成为罗马的护身符。与此相反的是,29岁的阿根廷人却每况愈下,至今为止也没有在红狼军团证明自己的能力。

右中场:桑切斯

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天赋出众的桑切斯已经从英超最致命的前锋滑落成最失败的引援。曼联本赛季的表现相当糟糕,但对老特拉福德来说,桑切斯才是真正的梦魇。事实上,在这个夏窗,曼联如何摆脱前巴萨边锋才是最引人注目的。

左中场:勒马尔

2018年夏天,马竞竭尽全力签入了一度与阿森纳走得很近的勒马尔,他们希望法国国脚能够在进攻三区提升球队的进攻力,而且足足花了6000万英镑。然而,22次首发出场仅仅送出了3次助攻的现实却说明勒马尔在这个赛季的表现显然配不上自己的身价。部分原因在于球迷对身价如此之高的球员会有更大的期望,但另一部分原因在于勒马尔无法适应西蒙尼的战术。与勒马尔竞争这一位置的则是马尔科姆,但巴萨边锋的身价只有勒马尔的一半,这让马竞边锋最终入选。《马卡报》1月份的民调显示,勒马尔和马尔科姆都是西甲本赛季最差的引援之一。

前锋:乔瓦尼-西蒙尼

2017-18赛季在热那亚爆发之后,乔瓦尼-西蒙尼得以转投佛罗伦萨,并且打破了紫百合的队史转会费纪录。然而,在为佛罗伦萨效力的第一个赛季里,西蒙尼的表现却不够出色。紫百合的表现相当糟糕,最终不过勉强保级,而西蒙尼则不断浪费机会,因此遭到了紫百合球迷的斥责。

前锋:马里亚诺

当皇马度过了这样一个赛季之后,没有球员入选这一名单显然是不对的,马里亚诺因此占据了一个位置。回归伯纳乌之后,25岁的马里亚诺希望能够为自己正名,相反,他经常留在了替补席,也仅仅在西甲打入了3球。如果皇马顺利签入约维奇的话,那么马里亚诺将再一次离开皇马。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