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8强对阵:恒大迎战上港 鲁能主场PK国安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2019年足协杯第6轮(1/4决赛)的对阵抽签仪式今日进行,最终天海vs大连、恒大vs上港、泰达vs申花、鲁能vs国安。按照年初中国足协给出的赛程安排,第6轮比赛将在7月23-24日进行。

进入8强的球队全部为中超队伍,分别是天津天海、上海上港、大连一方、山东鲁能、广州恒大、北京国安、上海申花以及天津泰达。这是2013年足协杯之后,中超球队再次包揽8强名额,不过2013年进入足协杯8强的球队中,辽足、中能、绿城如今已经掉至中甲,甚至中乙联赛。

足协杯的1/4决赛,继续采用混合抽签的仪式,即任何对手都有相遇的可能,主客场同样由抽签决定。1/4决赛,仍然采用单场定胜负的赛制,90分钟常规时间内打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无法分出胜负,则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比赛一旦被拖入加时,将获得第4换人名额。今年的足协杯直到决赛,才进行两回合的赛制。

首先抽出的对阵是天海和大连,随后恒大被抽到主场,而上港则是客场面对恒大,2017年的足协杯两队半决赛相遇,在当时两回合的赛制之下,上港将恒大淘汰进入决赛,但最终屈居申花之下获得亚军。第三组对阵则是泰达和申花,2011年足协杯重启的那一年,泰达淘汰申花,最终一路奔向决赛,而且拿到冠军。

鲁能和国安则是上赛季决赛的对手,两回合的比赛,双方都战成平局,最终国安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力压鲁能第4次问鼎。

附:足协杯第6轮(1/4决赛)抽签结果(列前者主场)

天津天海vs大连一方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