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官方公布今夏行程:美国行战枪手皇马 8月3日超级杯对多特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今天,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正式公布了今夏的行程计划,球队将在7月8日集合,在7月中旬进行美国行,并在8月3日的超级杯中对阵多特。

在7月8日集合之后,拜仁将会有4周的时间准备新赛季的第一场正式比赛:8月3日的德国超级杯。拜仁7月份的一项重要日程是美国行,回到德国后他们将在泰根湖畔进行训练营。新赛季的德国杯首轮将在6月15日抽签,在8月9-12日进行,而联赛揭幕战则将在8月16日进行。

拜仁今夏具体行程计划表如下:

7月8日:球队集合,集训开始

7月15-24日:参加奥迪美国行,在奥迪足球峰会的比赛中对阵阿森纳(7月17日于洛杉矶)和对阵皇马(7月20日于休斯顿),并在“T-Mobile杯”的比赛中对阵AC米兰(7月23日于堪萨斯城)

7月30-31日:在安联球场进行奥迪杯的比赛,参加的球队还有皇马、热刺和费内巴切

8月3日:德国超级杯对阵多特蒙德

8月5日开始:在泰根湖畔的罗塔赫-埃根进行训练营

8月9-12日:德国杯首轮

8月16-18日:德甲首轮

8月25日:与“红白费尔斯霍芬”球迷俱乐部进行一场比赛

(劉哈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