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脚踩奖杯球员俱乐部声明:可能模仿球星庆祝 外界不要伤害他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韩国U18球员朴圭贤因为脚踩“熊猫杯”,而引发了中国足坛的强烈反响,甚至让韩国足协都为此致歉。今天,朴圭贤所属的蔚山现代俱乐部也发表声明,称对朴圭贤的不当行为表示歉意,但是也强调,朴圭贤可能只是因为好玩而模仿了一些球星的类似举动,希望外界不要太难为这名年轻球员。

蔚山现代声明如下:

朴圭贤选手是蔚山现代U18梯队的球员,这次他的行为引起了大家的争议,作为该球员所属的俱乐部,我们对此深表歉意。此次朴圭贤选手作出的不恰当的姿势来表示夺冠的喜悦,或许是在模仿一些海外著名球星的动作。借这个机会,我们也将对以朴圭贤为首的青少年球队进行教育,要让球员们懂得,有时候因为文化上的差异,个人的行为会有不同角度的解读,我们的言行可能会在不经意间对他人造成伤害。

在球队里,朴圭贤选手在做人上从未出现过问题,平时他性格开朗,也善于制造活跃气氛。我们对此感到很遗憾,或许他只是因为调皮,而没能够遵守应有的礼节。

韩国足协表示,将在6月开会决定是否处罚朴圭贤

韩国和中国这样影响力巨大的国家毗邻,为了大家和睦的相处,平素我们有很多需要注意和努力改善的地方。但与此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学会保护自己,不要让自己的孩子受到更多伤害。我们会让这次失误成为一次学习的机会,俱乐部也将聘请专人来对孩子们进行心理辅导。

为了成为职业球员,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而且这些都是必须要掌握的。足球不仅仅是技战术,还需要培养球员的礼节和人性,在这方面,俱乐部今后也会更努力。未来也请多鼓励,谢谢。

蔚山现代声明中提到的“模仿海外球星”,是指伊布拉希莫维奇和拉莫斯。伊布曾经在更衣室脚踩欧联杯,而拉莫斯在领奖台脚踩欧冠奖杯。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