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钻石联赛中国两将再获东京奥运门票 女子铁饼将满额参赛

资料图:冯彬在钻石联赛斯德哥尔摩站比赛中成绩达标,获得东京奥运会入场券。中新网记者 富田 摄

中新网5月31日电 北京时间31日凌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斯德哥尔摩站的比赛中,中国女子铁饼选手陈扬和冯彬分获三、四名且成绩均超过了6米50的东京奥运会达标线。

两位中国选手开场有些慢热,他们的最好成绩都出现在第六掷。冯彬掷出了63米87,陈扬的成绩更是达到了64米25,双双超出东京奥运会规定的63米50的及格线。最终陈扬获得第三,冯彬获得第四。

5月26日,苏欣悦在德国的一场比赛里掷出63米74的成绩,她也成为第一位拿到女子铁饼东京奥运门票的中国选手。

在陈扬和冯彬双双按到奥运入场券后,算上已经达标的苏欣悦,中国女子铁饼成为中国田径第一个完成东京奥运满额参赛的田赛项目。(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