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主席:库鸟该后悔离队 克洛普想留多久都可以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近来,利物浦俱乐部主席汤姆-沃纳接受了《回声报》专访,进一步澄清芬威体育并没有出售利物浦的计划,反而是要致力于红军更好的发展,同时辟谣克洛普离开红军的消息,并愿意和其进行更为持久的合作。此外,沃纳还谈到了库蒂尼奥,认为现在巴西人该后悔当初离开利物浦的决定。

利物浦主席汤姆-沃纳

之前有传言说芬威体育将撤出利物浦,对此沃纳坚决否认,“每次谣言一出现,我们就予以驳斥。我希望人们知道,现在我们正专注于这个俱乐部的进步,我们无意出售。我们已经达到了一个我认为,俱乐部长期以来处于最佳状态的位置,我们一直说我们的愿望是赢得奖杯,我们渴望在马德里触摸奖杯。”

对于连续2年闯入欧冠决赛,沃纳认为这是了不起的成就,即便是上世纪80年代的红军都未必能做到,“去年决赛之后,我们看到了球员们的表现,你可以看到那场失利给我们带来了多大的伤害。”

“我认为我们踢得和皇马一样好,直到萨拉赫不幸受伤。在经历了这样一个夜晚之后,当你离开基辅时,你想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有机会再次重返决赛?那将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我们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会在下个赛季再次来到决赛。哪怕是上世纪80年代那支强大的红军,我也不认为能做到如此。“

之前克洛普与尤文发生传闻,不过渣叔在新闻发布会上澄清了谣言,沃纳也表示克洛普离开的消息也纯属胡说八道,并坚信和克洛普的长期合作:“我们的理念根植于这样一种信念:当有一种氛围,人们被授权作为一个团队一起工作,伟大的事情就会发生。尤尔根(克洛普)和他杰出的领导能力,对我们今年取得的所有成就都至关重要。”

沃纳承诺克洛普的未来

“我们并不想公开谈论他的处境,特别是在决赛临近的时候。但是我想你知道我们都很喜欢他,我们已经把他的合同延长了一次(2022)。我能说的是,他想待多久就待多久,我们相信他会忠于利物浦。”

利物浦在欧冠中两回合4-3逆转巴萨,创造了继伊斯坦布尔之后的又一次逆转神话,对巴萨而言,其中受伤的一人当属库蒂尼奥,毕竟其曾经也是利物浦的一员。

沃纳认为,库蒂尼奥应该感到了悔意,“关于菲利普,我有几句话要说,我认为他离开利物浦是因为他想为西班牙两大俱乐部之一效力。当初,我们曾试图努力说服他,证明我们已经让俱乐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和发展,他可以通过留在利物浦,经历冠军杯的重要时刻。现在,我想他可能后悔他的决定了。”

利物浦曾全力想留下库蒂尼奥

对于联赛,利物浦以一分不敌曼城,沃纳说:“如果我在赛季初对你说,我们今年只会输掉一场比赛,你会认为我疯了!虽然我们没有赢得冠军,但我们仍然期待着6月1日的这场重要比赛。顺便说一句,我想称赞曼城,因为他们比我们强一点点,他们理应获胜。”

近来,曼城因为涉嫌财政造假和青少年转会操作问题,有可能会受到欧足联的处罚,转会窗口以及欧冠都可能受到影响。对此,沃纳表示是FFP的坚定拥护者,“我们很高兴能够加盟利物浦,其中一个原因是我们相信财务公平竞争规则的重要性。我不太清楚调查(曼城)的情况,但我只能说,我们是这些规则的坚定拥护者,我们希望欧洲的所有俱乐部都能遵守,如果他们不遵守,就应该受到惩罚。”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