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世觉:复旦大学打到这儿谁也不怕 打谁都是991开

腾讯新闻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由RNG电子竞技俱乐部主办的全球首届以电子竞技为主题的全球华语大学生辩论赛《电竞青年说》的决赛中,复旦大学辩论队(正)与中南大学辩论队(反)就“电子竞技没有夺冠是否等于失败”的论题进行了辩论,最终复旦大学以总评分5-1战胜了中南大学辩论队,复旦大学辩论队郭航初选手获得本次决赛的MVP

就在比赛开始之前,素有“大魔王”之称的复旦大学辩论队的明星选手郭航初在谈及对“失败”一词的理解时,一改赛场上陈词激昂的状态,稳而有力的说道:“失败是很正常的,人生很多时候都是会遭遇失败的。”而作为他的队友,同样来自复旦大学辩论队“麻神”黄世觉则显得十分耿直,他直言道:“失败就是代表没拿冠军。”

反观中南大学辩论队,被两位评委认定为MVP的王宸宇则干脆的指出:“失败就是一种综合性定断”。而他的队友焦圣雪则认为失败更多的是一种评价,是有一定时间性的。

在谈及电竞精神的时候,双方辩友都表示电竞精神和传统体育精神本质上没有不同,都是一种拼搏精神。郭航初同学在此也表示电竞精神就如同RNG这样的战队,在追求冠军的道路上永不言弃。而且每一支队伍都要有一颗夺冠的心。

进入垃圾话环节,黄世觉同学再一次发挥“铁头娃”的精神,直接表示:“其实并不是91开,而是991开,复旦大学以及不虚任何人了。”听到队友这些话时,郭航初先是有惊讶,不过片刻过后又恢复了从容。简单的对话可以看出复旦大学辩论队确实有身经百战后对实力的自我认可与高度的自信力。而中南大学的王宸宇同学在听到铁头娃这样的描述后,则表示:“我觉得他们比率并没有算错,只是持方算错了。”

(文/freak fo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