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拉圭美洲杯大名单:苏亚雷斯卡瓦尼领衔 武磊房东入围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乌拉圭足协公布了美洲杯大名单,近日接受手术的苏亚雷斯入选,卡瓦尼入围。

苏亚雷斯入围大名单

6月14日到7月7日,2019美洲杯将在巴西开战。乌拉圭与卫冕冠军智利、亚洲劲旅日本、南美球队厄瓜多尔同分在C组。

乌拉圭足协公布了球队大名单,最引人关注的是前锋苏亚雷斯,他在近期接受了手术,但主帅已经确认不会影响他出战美洲杯,他也顺利入选大名单。此外,戈丁、希门尼斯、托雷拉、卡瓦尼等人也都入选。效力于皇马的小将巴尔韦德、“武磊房东”赫罗纳老将斯图亚尼也入选大名单。

乌拉圭美洲杯完整名单:

门将:穆斯莱拉(加拉塔萨雷)、马丁-席尔瓦(瓦斯科达伽马)、坎帕纳(阿根廷独立)

后卫:戈丁(未确定)、吉梅内斯(马竞)、科亚特斯(葡萄牙体育)、卡塞雷斯(尤文图斯)、吉奥瓦尼-冈萨雷斯(佩纳罗尔)、拉克索尔特(AC米兰)

中场:托雷拉(阿森纳)、贝西诺(国际米兰)、本塔库尔(尤文图斯)、纳西坦-南德斯(博卡青年)、巴尔韦德(皇家马德里)、洛代罗(西雅图海湾人)、阿拉斯凯塔(弗拉门戈)、佩雷伊罗(埃因霍温)

前锋:前锋:卡瓦尼(巴黎圣日耳曼)、斯图亚尼(赫罗纳)、马克西-戈麦斯(塞尔塔)、乔纳森-罗德里格斯(马拉加)、苏亚雷斯(巴塞罗那)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