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米兰官宣孔蒂加盟 年薪1200万欧签约3年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国米官方宣布,意大利名帅孔蒂出任球队主帅。在经历了一番波折之后,国米还是跟孔蒂走到了一起。蓝黑军团对于新帅的期待是:2年之内夺冠。

由于恰逢欧冠决赛的足球盛宴,张近东也将飞往马德里的决赛赛场,苏宁老板、国米高层和球队新帅孔蒂,将会相约一起看欧冠决赛。

根据此前意大利媒体披露的消息,此次孔蒂与国际米兰签下的是一份3年的执教合同,年薪1200万欧。此番也可谓是好事多磨,由于前国米主帅斯帕莱蒂的兄弟举行葬礼,球队管理层集体参加,导致官宣一度被延后。

国米官宣孔蒂加盟

球员时代就是领袖 当教练称霸意甲英超

在球场上的手势、表情和动作,定义了安东尼奥-孔蒂。从他小时候起,孔蒂就将自己的生活致力于足球。他对足球的热情和热爱是他一生追求的目标,在孔蒂看来,足球是表达自己、留下印记的最好方式,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在板凳上。

在球员时代,作为一名中场球员,孔蒂在球场上总是有明确的想法。因此很早之前他就被认为将会成为一名优秀的教练。除此之外,在球员时代的孔蒂就以顽强的作风和出众的领袖魅力著称,让他从来不惧压力。

球员时代,孔蒂就是一名领袖

在成为教练之后,孔蒂很快展现自己的才华,先后带领低级别球队巴里和锡耶纳成功杀回意甲。2011年5月起,孔蒂成为尤文图斯主帅,执教期间率领尤文豪取联赛三连冠。

孔蒂率领尤文图斯豪取意甲三连冠

2014年8月,孔蒂出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在2016年的欧洲杯上淘汰西班牙杀入8强,可惜点球大战惜败于德国队。

孔蒂执教意大利队征战欧洲杯

2016年4月,孔蒂与切尔西签下为期3年合同。在执教的第一个赛季里,孔蒂变阵343震惊英伦,带领切尔西提前2轮锁定英超冠军,让他在征服意甲联赛后,又成为了英伦的王者。

孔蒂率切尔西夺得英超冠军

因为这一次的胜利,孔蒂入选2017年环球足球奖最佳主教练候选名单。随后的一个赛季,尽管联赛中战绩不佳,不过孔蒂还是率领切尔西,击败穆里尼奥执教的曼联,夺得英格兰足总杯冠军。

孔蒂与张康阳相互欣赏 约定2年内夺冠

意大利媒体还是比国米官网来得效率更高一些,在国米官宣之前,《转会市场》和《米兰体育报》都在推特上放出了孔蒂与国米主席张康阳的合影。甚至有消息称,国米管理层对于孔蒂的期待是:球队在2年之内赢得冠军。

孔蒂与张康阳相互欣赏

随后国际米兰的官方网站,给出了张康阳主席和蓝黑新帅孔蒂的激情告白。意大利铁汉赞美新东家:“选择国米的原因是球队充满野心。这个俱乐部有着光荣的历史,主席对我很坦诚很透明,更重要的是球队渴望着回到昔日里曾经的高度。”

与此同时,国米主席张康阳也对球队新帅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孔蒂是眼下国米能够请到的主帅中,最棒的那一个。我相信他将会带领国米,回到最顶级的球队行列之中。”

在北京时间本周日凌晨,苏宁老板张近东将会来到欧冠决赛赛场的马德里,相约孔蒂一起观看欧冠决赛,这将会是2人的第一次会面。不知道这一次的会面,能不能为孔蒂赢得更多的转会预算呢?

孔蒂能否书写新的蓝黑历史?

据悉在接下去的转会市场,孔蒂将会得到老板的大力支持,包括曼联锋霸卢卡库等优秀球员,已经进入采购名单,他是意大利人的签约首选。或许这也将成为国米重回顶级豪门行列的开始,孔蒂的联赛第一年,总是最有竞争力的!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