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纳尔多评现役5最佳梅西第1无C罗 点评姆巴佩:确实有点像我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日前,“外星人”罗纳尔多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最欣赏的5名现役球员,分别是梅西、阿扎尔、萨拉赫、内马尔、姆巴佩。

罗纳尔多认为梅西是现役最好的球员

近日,罗纳尔多接受了阿斯报的专访,谈到现役最好的几名球员,罗纳尔多首先说到梅西:“毫无疑问,梅西是世界第一。如果我们再想看到像他这样的天才,估计得再等20年到30年。”

随后,罗纳尔多又列出了阿扎尔、萨拉赫、内马尔、姆巴佩的名字,他说:“这几位球星速度快,技术精湛,逆足出色,令我印象深刻。”这几位都是他最欣赏的球星。

总有人把姆巴佩与年轻时的罗纳尔多作比较,“外星人”说,“姆巴佩速度非常快,跑位也很出色,终结能力也很强。我觉得他确实和我有相似的地方,但我不喜欢比较,尤其年代不同,我觉得无法放在一起进行对比。”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