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泰达足协杯惊险晋级 轮换球员表现难言满意

本报讯(记者 申炜)昨天,足协杯第五轮比赛进行了最后一场较量,泰达在客场挑战申鑫。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泰达在随后的比赛中连入三球,最终以3:2惊险战胜对手晋级八强。

泰达晋级足协杯8强

尽管对手目前排名中甲最后一位,但泰达对于申鑫不敢轻视,首发阵容还是派出了巴斯蒂安斯和荣昊这样的球员。不过谁也没有想到的是,申鑫反而是率先进球的那一方,迪巴在第32分钟反越位成功后攻破泰达球门。好在9分钟之后,小将毛昊禹在禁区外踢出了一记世界波,帮助球队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平。

下半时开始后,经过调整的泰达重新找到了进攻感觉。第49分钟,曹阳送出精彩助攻,张池明突破至禁区后推射远角得手,将比分超出。第55分钟,荣昊面对空门头球破门,帮助球队取得了3:1的领先优势。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施蒂利克陆续换上了阿奇姆蓬和杨帆等球员,让他们为周末的联赛寻找状态。第79分钟,泰达获得了点球良机,不过阿奇姆蓬射门偏出。最后时刻,申鑫替补出场的潘超然远射建功,好在泰达最终还是以3:2的比分拿下了这场比赛,晋级足协杯八强行列。

对于这样一场胜利,施蒂利克赛后并不满意,“我们一度踢得非常急躁和紧张,导致率先丢球。虽然最终反超了对手,但对于比赛过程我并不满意。不满意的地方其实有很多,例如控球率很高,很容易进入到前场三十米的区域,但到了前场之后我们经常出现配合失误,那么高的控球率为什么没有带来威胁呢?所以说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地方有很多。”

赛前,施蒂利克就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找到替代刘洋和买提江两位主力的人选,不过赛后他承认,没有达到目标。“我们的设想是,上半时打开局面,然后通过中场时候的调整,来考察下场比赛有机会出场的球员。不过直到最后阶段我们才赢下比赛,没有按照赛前的部署执行。回到天津后,我们需要看看主力球员们的训练状况,至于替代人选,要根据队员的位置需求做出决定。”施蒂利克这样认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