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京奥运将身兼三项?刘诗雯:我用实力说话 对自己很有信心

广州日报深圳5月30日电 (全媒体记者 杨敏)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今天继续在深圳进行。广州籍奥运冠军刘诗雯上午在女双首轮比赛中与搭档顾玉婷顺利晋级八强,傍晚又在女单首轮角逐中以4比1淘汰顾玉婷。

刘诗雯今年4月在布达佩斯封后,基本锁定了明年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她认为,世乒赛已是过去时,继续争取更好的成绩最重要。“运动员每天都在与输赢打交道,不可能躺在过去的输或者过去的赢,还是要积极往前看。”

她透露,自己的终极目标就是东京奥运会。至于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在世乒赛之后表态,如果条件允许,刘诗雯理论上是有机会在东京身兼女团、女单以及混双三项的。“我对自己有信心!不管现在打的是哪项,都要做好自己,希望自己到时候能有最好的状态,最后用实力说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