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女足热身赛2-0轻取智利 整场控球率74.8%

新华社德国雷根斯堡5月30日电(记者刘旸)30日在德国雷根斯堡大陆竞技场举行的一场2019女足世界杯热身赛中,德国女足依靠上半时的两粒进球2-0战胜智利,结束了她们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她们在世界杯小组赛中第一场比赛将对阵中国队。

此役是德国女足在世界赛场上第一次与智利相遇。智利是德国女足在世界赛场上交手的第50支球队。德国女足此役排出4231阵型。2016年里约奥运会冠军队伍成员珍妮弗·马洛姗打中前卫的位置,2014年、2016年两次荣膺德国足球小姐的亚历山德拉·波普戴上队长袖标,顶在最靠前的锋线位置。

德国女足将是中国队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

上半场德国队一直压在智利队半场猛攻,迫使对手几乎没有一次像样的射门。第29分钟时,德国队获得角球机会。边后卫西蒙从左侧开出,波普在中路得球直接射门得分。上半场补时阶段,西蒙左路一计长距离弧线吊射,球打在立柱弹进球门,令智利门将恩德勒束手无策。

下半时德国队节奏有所放缓,走马灯似地换人也使得比赛打打停停。尽管德国队还有多次射门,但都未能得分。德国队整场控球率74.8%,射门32次,射正12次,角球12次。她们进攻犀利、防守凶悍,身体对抗强,整体速度也快于智利。智利整场只有1次射门和3次角球机会。

德国女足主帅马丁娜·福斯-泰克伦堡赛后表示:“今天我们看到队伍进步了很多,当然我们其实有更多的进球机会。世界杯开赛在即,我们要在反击和禁区防守方面多下功夫。”

雷根斯堡是德国女足的福地。两年半前,她们在这里4:2大胜奥地利。德国女足将于6月3日飞赴法国,6月8日在雷恩与中国进行第一场小组赛,6月12日在瓦朗谢纳对阵西班牙,6月17日在蒙彼利埃对阵南非。(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