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球天王!挪威U20小将单场进9球 其父曾与曼联队长结仇

腾讯体育讯 在波兰举行的U20世界杯C组的一场小组赛中,挪威U20队以12-0的惊人比分击败了洪都拉斯U20队。更为可怕的是,挪威的首发前锋埃尔林-布劳特-哈兰德一个人就打进9球。

9球神锋小哈兰德

小哈兰德年仅18岁,身高却已经有1米91,目前效力于萨尔茨堡红牛。无论是身体条件还是发展前景都备受关注。本次U20世界杯,他也是挪威U20队的正印中锋。

什么叫中锋呢?我们来看看他在对阵洪都拉斯U20队的表现就知道了:

7分钟,第一球

20分钟,第二球

33分钟,自己造点

36分钟,第三球

第43分钟,第四球

挪威队友都看傻了

第50分钟,第五球

第67分钟,第六球

第77分钟,第七球

第88分钟,第八球

第90分钟,第9球

从这9个球可以看出小哈兰德的球感有多好:领球卸球看着就舒服;在最后一击的选择上有大力爆射,有机敏巧射,甚至还有轻巧吊射;而且1米91的身高,自己的带球能力、冲击力都很强,甚至自己还造了个点球。

与北欧传统的笨重大中锋不同,小哈兰德这个身体、踢法、甚至惯用脚左脚,都让人想起了曾经的“国米国王”阿德里亚诺。

俗话说“虎父无犬子”,有些老球迷可能对哈兰德这个名字很熟悉。没有错,小哈兰德就是曾经的英超名宿奥尔夫-因格-哈兰德的儿子。老哈兰德曾为利兹联、诺丁汉森林以及曼城效力过。而他最出名的一件事,就是与时任曼联队长基恩结仇。

老哈兰德与基恩

在1997年曼联对阵利兹联的比赛中,基恩在前插与哈兰德抢位时不慎伤到了自己的前十字韧带。而在基恩受伤倒地后,哈兰德上前冲着基恩不停咆哮,指责他是假摔。但随后基恩被替换下场,整个赛季报销。

而在2001年,哈兰德已转会曼城,二人又一次相遇。基恩可算报了大仇:对着哈兰德的右膝就是狠狠的一脚,一脚将哈兰德踹翻。报完仇的基恩也学着当年哈兰德的样子,上前“慰问”了一番,然后就被红牌罚出场外。

其实这一下哈兰德伤的并不算重甚至当场比赛他都踢完了。但2年后他因为伤病退役,之后便一直有“基恩直接废了哈兰德”的传闻。这段两人恩怨也成为了英超的一大故事!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