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德豪美国疗伤晒骨折照片 发77字长诗自我勉励

于德豪美国疗伤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本赛季结束之后,有伤在身的于德豪便前往美国洛杉矶疗伤,北京时间5月30日,这位以防守凶悍著称的硬汉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发表了一首七言长诗,期待下赛季能够以全新的状态出现在人们的面前。

晒出骨折照片

“人生苦乐我不提,懂我的人自然明。赴美看医已一月,磕磕绊绊苦寻医。多亏贵人指明路,终寻良医揭伤惑。奈何还需再手术,错失此载吾之梦。有起有伏我能懂。来年白鹤飞上天,领航我梦终晴天。于德豪,2019.05.30,美国洛杉矶。”想不到平日里在球场上冲杀的于德豪,竟然以一首七言长诗自我勉励。

自从被杜锋招入男篮蓝队以来,于德豪就饱受外界热议,很多人说他是“关系户”,但是于德豪并未辩解太多,只是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去,并且以出色的防守帮助深圳男篮在本赛季季后赛1/4决赛中完成惊天逆转,以3-2的总比分淘汰北京男篮,晋级半决赛。另外半决赛对阵广东男篮的第三场,于德豪贡献20分6篮板3助攻3抢断,一度将九冠王逼入艰难境地。

然而少有人知的是,于德豪一直都是带伤上阵,在赛季期间他曾因为膝盖的伤势缺席了近一个月的时间,本赛季于德豪一共为深圳男篮出战39场,场均上场24.5分钟,得到9.1分3.7篮板3助攻1.8抢断。

于德豪的顽强表现让他得到了李楠的青睐,不但在世预赛第五窗口期将其招入集训队,而且还在本赛季结束后又向他发出了邀请,但是有伤在身的于德豪婉拒了李楠的好意,如今他只专心于疗伤,期待下赛季能够以最为健康的状态回到深圳男篮,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一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