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与火箭停止提前续约谈判 下赛季为合同最后一年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据ESPN名记“沃神”沃纳洛夫斯基透露,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已经停止和球队展开续约谈判,德帅仍计划在2019-20赛季执教火箭,这也是他现有合同的最后一年,据The Athletic记者萨姆-阿米克透露,火箭希望德安东尼留下。

德安东尼大概率留任

德安东尼在2016年入主火箭,当时他签下的是一份3+1的合同,火箭第四年拥有球队选项,在最近几个赛季里,德安东尼带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2017年,他带领火箭从前一个赛季的41胜提升至55胜,拿到西部第三的战绩,在他的改造下,哈登打出了超凡的表现,德帅也因此获得年度最佳教练。

在上赛季,德安东尼带领球队拿到了联盟最佳的65胜,并打入了西部决赛,在去年夏天,火箭也选择执行了他的第四年(2019-20赛季)合同选项。

在今年5月中旬,火箭和德安东尼曾就提前续约一事进行了初步讨论,68岁的德安东尼当时表示,自己精力十分充沛,至少还可以继续以高水平执教至少三年,同时,德帅也表示,希望成为总冠军的一部分。

不过,据沃神透露,德安东尼和火箭的谈话已经陷入停滞,在火箭本赛季西部半决赛输给勇士后,球队也面临着诸多的变动,此前,火箭已经通知布兹德里克以及罗伊-罗杰斯等合同到期的教练,球队不会和他们续约,莫雷和德安东尼在会面后也罗列了一份新的助教名单。

不仅仅是教练组,火箭的阵容也可能面临巨变,此前有消息表示,火箭老板费尔蒂塔对于球队止步西部半决赛感到非常不满,总经理莫雷目前正在积极寻求交易,保罗以及卡佩拉都可能被球队送走。

在这种状态下,火箭队内人人自危,德安东尼未来能否留队同样是未知数,此前,前火箭球员麦蒂便在节目中表示,德安东尼掌控的火箭仅仅是一支常规赛球队,T-MAC也建议,如果火箭想要寻求改变,首先就要拿德安东尼动刀。

在早前接受采访时,德安东尼曾透露,他并不想在没有得到续约承诺的情况下进入合同的最后一年,在下赛季,德帅的合同大约在400万美元左右,他也希望为未来做打算。

不过,虽然双方在合同续约谈判方面陷入停滞,但如今有消息表示,德安东尼仍然计划在新赛季继续执教火箭。

对于德帅而言,在经历了失望的一个赛季后,他又能够带领球队走向何方?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