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丽李影谈中国女足锋线竞争 相信教练会公平给出场机会

杨丽李影谈中国女足锋线竞争 相信教练会公平给出场机会

杨丽(资料图)

腾讯体育5月31日欧塞尔讯(文/张楠)今天是中国女足在欧塞尔集训的第六天,也是即将前往第一场比赛赛区雷恩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世界杯进入到最后的备战阶段,中国女足锋线上几名队员都有着不同的特点,谁将会成为主力也开始被猜测。不过面对这个话题,杨丽和李影都表示相信球队会根据战术需求,给她们上场表现自己的机会。

因为杨丽的伤愈复出,加上主帅贾秀全对李影的重新改造,目前中国女足的锋线上有了更多的选择。她们特点不同,杨丽门前包抄意识强、李影身体好可以跟欧洲球队对抗、王珊珊门前把握机会能力突出、宋端的爆发力非常强,教练组可以根据队员的特点打出不同的战术,但是对于队员来说却存在着竞争。大赛在即,究竟谁能够成为主力,也是外界猜测的对象。

四年前,世界杯即将开赛,杨丽因伤离开球队,一直是她的遗憾。而这次她终于进入了23人大名单,也算圆了自己的世界杯梦。对于自己在锋线位置上竞争的特点,杨丽表示可能自己在门前包抄能力强一些,自己在这方面也比较自信:“如果让我上场的话,我希望可以发挥好自己,为球队带来更多的胜利和进球。”

李影四年前就曾经进入过国家队,但是却没有获得主力的位置。四年过去,她从前锋踢到后腰,而在贾秀全的改造下,她又回到了前锋的位置。和四年前相比,她说自己最大的变化并不是年龄上的,而是多了更多的经历:“在技战术打法上,还有自己的一些能力,我觉得自己有了提高,还有就是心态上更加成熟了。”

对于锋线上的竞争,李影说只希望自己能够用平常心去对待:“我们每个人的特点不同,相信贾指导能针对不同的战术,还有不同的人员需要给我们上场的机会,因为毕竟贾导是一个很公平的教练,相信他会根据球队的需求给我们机会。”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