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田圭佑有望重返意甲 支付1万日元招募徒弟

本田圭佑有望重返意甲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本田圭佑在今夏和墨尔本胜利合同到期后就将离队,据意大利媒体《Brescia》报道,这名日本球星有望重返意甲效力,加盟意甲升班马布雷西亚。

本田圭佑今年32岁,他在去年夏天离开墨西哥联赛,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墨尔本胜利,这也是他首次征战澳超联赛。目前为止,本田圭佑在澳超出场18次,打进7球并有5次助攻,表现相当不错。

此外,本田圭佑还在亚冠出场4次打进1球,但未能帮助墨尔本出线。而在墨尔本胜利亚冠对阵广岛三箭,也是本田圭佑的告别战。本田圭佑和墨尔本胜利合同6月底到期,他下一站有可能重回意大利。

意大利媒体透露,今年重返意甲的布雷西亚有意签下本田圭佑,毕竟和他签约不需要转会费。而本田圭佑对意甲联赛也不陌生,他在2014年冬窗转会期从莫斯科中央陆军加盟米兰,为红黑军团效力2个半赛季出战92场,贡献11粒进球和14次助攻。

离开米兰后,本田圭佑辗转帕丘卡、墨尔本胜利,他还兼任柬埔寨国家队主教练。此外,本田圭佑也收购了一些低级别联赛俱乐部。此外,本田圭佑近日还表示,自己愿意支付一万日元,招募想要拿世界杯冠军的球员跟他训练。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