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关注人和三门将同场:效果不错 曼城有过类似操作

英媒关注人和三门将同场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足协杯广州恒大和北京人和比赛中,人和一度有三位门将同时在场,这样的足坛奇景也引发了外媒的关注。英国媒体《sportbible》表示,人和三位门将出场后,至少没有丢球,而且曼城也曾经使用过门将踢前锋的策略。

足协杯第五轮赛事,目前在保级区挣扎的人和根本无心恋战,球队主教练斯塔诺直接没有来到广州,人和报名名单一共也只有14人,其中更是包含了3名门将。这场比赛恒大最终取得了5-0的大胜,而人和2名替补门将李晨、刘鹏在比赛中相继登场,分别踢前锋、后腰。

值得一提的是,第83分钟人和用替补门将李晨换下张宇峰后,场上三名门将同时在场,而人和也没有再次丢球。英国媒体表示:“至少经过这一次调整,效果达到了,人和没有再度失球了。”

此外,英国媒体还表示,其实2004-05赛季英超联赛中,当时还不是豪门的曼城也做过类似的事情。英超最后一轮比赛还剩2分钟时,曼城需要再打进一球才能获得欧战席位,时任曼城主帅皮尔斯就换上门将詹姆斯改踢前锋,不过曼城之后未能进球,也无缘了欧战席位。

中国香港《南华早报》则表示,在中国联赛中,用门将换上场当前锋、中场的操作,在今年并不罕见,中超联赛就出现过U23门将出场打前锋的情况。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