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龙领衔国乒6将晋级中乒赛16强 周启豪0-4皮奇福德出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2019年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男单第一轮结束,七名参加男单正赛的中国队球员,除了周启豪0-4不敌英国名将皮奇福德之外,其余6人均悉数晋级男单16强。男单16强比赛将有两场中日之战,分别是马龙VS丹羽孝希、许昕VS水谷隼。

男单1/4区:

樊振东(中国)4-1加纳纳塞卡然(印度)、张禹珍(韩国)2-4鲁博米尔(斯洛伐克)

马龙(中国)4-1及川瑞基(日本)、丹羽孝希(日本)4-0吉村和弘(日本)

该区男单第一轮没有出现冷门,赛会头号男单种子樊振东以4-1击败印度球星加纳纳塞卡然,樊振东第二轮的对手是斯洛伐克的鲁博米尔,后者首轮4-2淘汰韩国的张禹珍。世乒赛男单三冠王马龙,第一轮以4-1战胜日本队的资格赛球员及川瑞基。马龙第二轮将与老对手丹羽孝希对阵,后者首轮在内战中4-0完胜吉村和弘。

男单2/4区:

李尚洙(韩国)1-4西蒙-高兹(法国)、黄镇廷(中国香港)4-2林昀儒(中国台北)

皮特福德(英国)4-0周启豪(中国)、张本智和(日本)4-1赵成敏(韩国)

中国队的周启豪没能实现更大的突破,他在与英国名将皮奇福德的比赛中,以7-11、7-11、10-12、10-12败下阵来。周启豪成为男单第一轮,中国队唯一输球出局的球员。张本智和本轮4-1战胜韩国队的赵成敏,张本智和第二轮将对阵皮奇福德。韩国队一哥李尚洙,以1-4不敌法国的西蒙-高兹,资格赛最终轮战胜王楚钦的中国台北小将林昀儒,首轮2-4输给中国香港的直板球员黄镇廷。黄镇廷第二轮将对阵发货的西蒙-高兹。

男单3/4区:

林高远(中国)4-1吉村真晴(日本)、奥恰洛夫(德国)4-3沃特尔(德国)

梁靖崑(中国)4-1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卡尔德拉诺(巴西)4-1黄明海(韩国)

梁靖崑在首轮比赛里,以4-1淘汰了43岁的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巴西球星卡尔德拉诺,首轮也战胜韩国队对手晋级。梁靖崑将在男单第二轮,与卡尔德拉诺交锋。林高远在男单第一轮4-1击败日本队的混双世界冠军吉村真晴,德国的前世界第一奥恰洛夫4-3险胜队友沃特尔,林高远第二轮将对阵奥恰洛夫。

男单4/4区:

波尔(德国)4-3蒙泰罗(葡萄牙)、M-法尔克(瑞典)3-4于子洋(中国)

水谷隼(日本)4-0杰拉尔多(葡萄牙)、许昕(中国)4-0莱贝松(法国)

赛会男单二号种子许昕,以4-0轻松战胜法国的莱贝松。许昕第二轮将对阵里约奥运会男团决赛中曾战胜过自己的日本名将水谷隼,后者首轮4-0战胜葡萄牙的杰拉尔多。从资格赛杀出的中国队世界冠军于子洋,以4-3淘汰新科世乒赛男单亚军瑞典的M-法尔克。德国老将波尔经过七局激战,以4-3战胜葡萄牙的蒙泰罗。于子洋第二轮将挑战波尔,这对这名年轻球员来说是个很好的向前辈学习的机会。(慎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