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乒赛丁宁领衔国乒7人晋级 日本女队3主力进16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2019年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女单第一轮结束,10名参加女单首轮的中国队球员有7人晋级16强。女单首轮的五场中日对话中国队有四场取胜,仅有王艺迪3-4遗憾输给伊藤美诚。日本队只有3人进入16强,除了伊藤美诚之外,首轮过关的日本队女单球员还有石川佳纯、平野美宇。

女单1/4区:

丁宁(中国)4-1木原美悠(日本) 平野美宇(日本)4-1车孝心(朝鲜)

冯天薇(新加坡)4-1单晓娜(德国) 伊藤美诚(日本)4-3王艺迪(中国)

王艺迪输给伊藤美诚的这场球,是中国队女单首轮输掉的唯一一场外战。王艺迪去年曾两次战胜伊藤美诚,这场比赛她输得很是可惜。王艺迪在前两局输球的情况下,连赢三局实现局分3-2的反超,第六局王艺迪以9-11惜败,第七局她以7-11输掉比赛。伊藤美诚女单第二轮将对阵新加坡的冯天薇,如果晋级她将在八强战中对阵丁宁和平野美宇之间的胜者。

女单2/4区:

刘诗雯(中国)4-1顾玉婷(中国) 佐藤瞳(日本)3-4波尔卡诺娃(奥地利)

杜凯琹(中国香港)3-4陈思羽(中国台北) 王曼昱(中国)4-1米哈伊洛娃(俄罗斯)

刘诗雯与顾玉婷是这次中国公开赛的女双搭档,今天上午的女双首轮,刘诗雯/顾玉婷3-0战胜中国台北的陈思羽/郑先知。下午的女单第一轮两人就成了隔网相对的对手,刘诗雯以4-1战胜顾玉婷晋级16强。奥地利的波尔卡诺娃4-3战胜日本的佐藤瞳,刘诗雯将与波尔卡诺娃争夺一个八强席位。王曼昱4-1轻松战胜俄罗斯的米哈伊洛娃,她第二轮对手是中国台北的陈思羽。

女单3/4区:

陈梦(中国)4-3孙颖莎(中国) 金宋依(朝鲜)4-3妮娜(德国)

陈幸同(中国)4-2加藤美优(日本) 石川佳纯(日本)4-0倪夏莲(卢森堡)

刚刚在今年4月的布达佩斯世乒赛上获得女单亚军的陈梦,今天在本站比赛女单首轮以4-3战胜了自己的小师妹孙颖莎。陈梦第二轮将对阵朝鲜削球手金宋依,后者首轮4-3击败德国队的妮娜。陈幸同在与加藤美优的中日之战中以4-2胜出,她第二轮将对阵日本女乒一姐石川佳纯。石川佳纯首轮4-0战胜了卢森堡老将倪夏莲。

女单4/4区:

郑怡静(中国台北)4-0韩莹(德国) 斯佐科斯(罗马尼亚)4-0刘昱昕(中国台北)

芝田沙季(日本)1-4钱天一(中国) 朱雨玲(中国)4-2安藤美奈美(日本)

这个区的首轮两场中日之战,均以中国队球员胜利告终。钱天一与孙颖莎是同一批的球员,这位国乒00后新星,将在本次比赛的16强战中,挑战前女单世界第一朱雨玲。(慎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