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泰达3-2逆转申鑫进八强 毛昊禹张池明荣昊破门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2019足协杯1/8决赛,上海申鑫主场2-3不敌天津泰达,天津泰达挺进八强。第34分钟迪巴建功,第 41分钟毛昊禹扳平,第49分钟张池明破门,第56分钟荣昊扩大战果,第86分钟潘超然追回一球。

泰达晋级足协杯8强

比赛焦点

  1. 泰达挺进足协杯八强:泰达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客场轻松逆转申鑫,这也令球队如愿闯入到足协杯八强行列。
  2. 中超包揽足协杯八强:随着申鑫遭到淘汰,这也令低级别联赛在足协杯赛场上已经全军覆没,中超军团包揽足协杯八强。

精彩回放

第2分钟张池明输送威胁直塞球,这时快速插上的彭睿在左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将第一次扑救时出现脱手,但随后将皮球得到。

第12分钟彭睿禁区外迎球大力抽射,皮球打在了防守球员的身上出现折射,毛昊禹在中路包抄的时候,皮球又碰到了他的腿上出了底线,毛昊禹对这个机会也有些准备不及。

第17分钟张池明左路带球突破,随后他果断内切后劲射,皮球打在后卫的脚上球速减慢,随后被门将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30分钟申鑫后场抢断得手,随后展开快速反击,徐骏敏左路横向内切闪开空当,随后他的大力抽射,被门将奋力扑出底线。申鑫获得角球,徐骏敏将皮球开出,再度形成威胁攻势,徐越禁区外的大力抽射,打在后卫的腿上出现折射,被门将奋力扑出底线。

徐俊敏打门偏出

第34分钟申鑫后场抢断后输送妙传,迪巴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他在杀入禁区时,在一对一面对门将时,冷静的推射打了一个穿裆球将球打入,主裁在求助于VAR后,判罚进球有效,申鑫取得1-0领先。

迪巴进球

第41分钟毛昊禹禁区外面对着2名防守球员时,直接打了一脚大力抽射,皮球势大力沉,砸在球门的横梁上反弹进入球门,门将奋力扑救却没有任何的办法,泰达将场上比分追成1-1。

泰达扳平比分

第49分钟曹阳输送威胁直塞球,张池明快速插上杀入禁区,轻松摆脱防守球员闪开角度,面对着门将的封堵时, 冷静的小角度推射建功,泰达以2-1反超场上比分。

张池明进球

第53分钟太大获得前场任意球,赵英杰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但却没能形成威胁,将皮球直接打高。

第56分钟朴韬宇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这时门将将球击出,但随后同队友撞在一起摔倒,门前包抄的荣昊头槌攻门,将皮球顶入空门,泰达以3-1扩大优势。

荣昊进球

第71分钟阿奇姆彭左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邱添一高高跃起甩头攻门,门将奋力将球扑出底线化解险情。

第80分钟阿奇姆彭带球杀入禁区,准备摆脱过人时,却被田俊杰给铲倒,主裁判罚点球。阿奇姆彭操刀主罚推射,却将球踢出了底线。

阿奇姆彭点球未进

第86分钟申鑫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内被顶出,潘超然得到皮球,他的大力抽射洞穿对手球门,申鑫将比分追成2-3。

潘超然终场前扳回一球

上海申鑫(4-5-1):

门将:12-彭鹏(U23);

后卫:28-孙一凡、3-林嘉豪(U23)、4-张毅峰(U23)(53’2-曹传宇)、25-田俊杰;

中场:16-徐越(U23)(72’15-王成)、24-张煜东、33-严嘉豪(U23)、5-刘映辰、10-徐骏敏(72’7-潘超然);

前锋:9-迪巴;

天津泰达(5-4-1):

门将:33-滕尚坤;

后卫:26-曹阳、5-邱添一、16-彭睿、15-巴斯蒂安斯、14-荣昊(71’4-杨帆);

中场:8-张池明、18-朴韬宇、20-毛昊禹(62’7-阿奇姆彭)、21-赵英杰;

前锋:27-谢维军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