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自知之明!卡里乌斯拒绝红军欧冠观赛邀请 怕球迷回首伤心往事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据《每日邮报》消息,本周欧冠决赛,利物浦向在外租借的球员免费赠送了欧冠门票,克洛普希望他们前往现场观看并为红军加油。不过,在去年欧冠决赛两度上演惊天失误的卡里乌斯拒绝前往现场,原因是不想让红军球迷回首伤心往事。

卡里乌斯去年在欧决中两度巨大失误

克洛普的球队在今年再一次获得了决赛机会,利物浦方面决定向所有的租借在外的球员赠送决赛门票,邀请他们来现场观战。唯一的区别是,他们将无法随队一起前往马德里。值得一提的是,在租借名单中,卡里乌斯并不想接受这样的礼遇。

很明显,在去年的欧冠决赛中,正是这位德国门将的灾难表现,让利物浦无缘冠军,先是将球直接交给本泽马让后者轻松进球,又在扑救贝尔的远射时出现手型上的明显失误,赛后,卡里乌斯遭受着来自红军球迷的巨大舆论压力。本赛季,利物浦痛定思痛,买到了心仪的门神阿利松,卡里乌斯也被租借到了贝西克塔斯,租期为两年。

卡里乌斯已经明确表达拒绝到场观战,他将在这个重要的夜晚继续享受自己的假期。理由是,他认为自己的存在,将有可能导致场上的红军队友分心。不得不说,这一决定实为明智之举。

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的团队,包括克洛普在内,一直在声援和力挺着卡里乌斯,以免德国人蒙上心理阴影,影响职业生涯。他们曾安排卡里乌斯前往美国波士顿的一家医院接受检查,医生宣称他在比赛中遭受“脑震荡”,这可能是导致其之后的比赛表现受到影响的主要原因。医生认为,卡里乌斯因撞击产生了“视觉空间功能障碍”,阻碍了他的脑部处理视觉信息的能力。克洛普也坚持认为,是受伤导致了卡里乌斯的发挥失常。

不过本赛季被租借到贝西克塔斯,卡里乌斯依然没有完全证明自己,也曾出现过低级失误,还被当地球迷笑称为“LOSER”。此外,有消息称他与贝西克塔斯教练组不睦,而当土耳其俱乐部未能按时支付他的工资时,卡里乌斯选择直接向国际足联投诉寻求帮助。因为薪资问题,利物浦重新介入了卡里乌斯的问题,俱乐部财务方面的管理人员以及体育主管等都多次与卡里乌斯联系和协调解决问题。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