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遛娃也讲究策略?以下打开方式,总有一款适合你

白天上班养家,晚上回家带娃,是很多Q爸Q妈的日常,每逢周末,更是摩拳擦掌、集体出动,为高难度动作——遛娃做准备。如何高效省力带熊孩子?这有一份遛娃速成攻略,请查收~

佛系遛娃

关键词:顺其自然,波澜不惊。

佛系遛娃讲究的是互不干扰,各自安好,只要宝宝自己能做的事情,绝不插手。奶爸你大胆地往前走,不回头,萌娃提着俩水桶跟在后面晃悠悠。小小年纪就要挑起家庭重担,不得不说每一个佛系遛娃的操作下,都有一个坚强的宝宝。

儒系遛娃

关键词:迎难而上,无私奉献。

儒系遛娃讲究的是只有自己足够努力,才能让娃们看起来毫不费力。只要娃开心,就算没有条件,也要创造条件。他们热衷用爱发电,出门时就地取材,一根绳子加一个床垫,就能瞬间升级为驰骋地面的“飞毯”。

仙系遛娃

关键词:神器在手,仙气我有。

仙系遛娃讲究的是能用黑科技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从防丢绳、一键收拢婴儿车、怎么摔都行的防摔垫,到能自动遛娃的模型车……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神器面前,宝妈们再也不用全年无休,全天待命,而是纤尘不染、优雅从容,日常负责揽镜自照,貌美如仙。

不管选择哪种遛娃方式,在小企鹅跑o涂鸦总动员总有一款适合你!

佛系遛娃的,大可以在赛道区“袖手旁观”娃们的英勇表现,然后用意念为孩子加油;

儒系遛娃的,就尽情在涂鸦区画出对宝贝爱的形状,参与温暖公益活动,教会孩子仁者爱人;

仙系遛娃的,也请放心将娃交给超可爱的“超级鹅”,然后做个安静的美女子。

【敲黑板,划重点】从4月20日开始,小企鹅跑o涂鸦总动员在深圳、广州、上海、成都统统安排上了“多彩童年”,6月1日将前往北京畅享收官之旅。

2019小企鹅跑·涂鸦总动员内设签到区、赛道区、涂鸦区和互动区四大区域,在“跑步”的基础上添加多元丰富的互动形式。Q爸Q妈们带着孩子一边体验运动带来的极致乐趣,在相互鼓励与合作中拉进距离,一边享受难能可贵的亲子陪伴时光,一起收获爱与成长。

如果你觉得带娃是道送命题,那么现在,请保持微笑,拿走适合你的那款遛娃攻略,和宝贝一起向快乐出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