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手名宿:欧联惨败因体系失败 希望老板给球队投资哪怕只有一次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今天凌晨结束的18-19赛季欧联杯决赛中,阿森纳1-4惨负切尔西,无缘最终的捧杯。赛后枪手名宿马丁-基翁在采访中点评了阿森纳本赛季的表现。基翁表示本场比赛是阿森纳近年来体系失败的一个缩影,并希望枪手老板克伦克能够为球队投入资金,哪怕只有一次。

尽管本场比赛上半时枪手众将表现不错,局面也一直在掌控之下,但是上半场未能打破僵局则是为惨败买下了伏笔。中场过后,切尔西球员们突然在场上找到了感觉。比赛的第49-65分钟,蓝军短时间内打入三球也让阿森纳全队士气低落。尽管替补上场的伊沃比为枪手扳回一城。但是3分钟后阿扎尔的梅开二度则彻底宣告比赛的终结。阿森纳也不得不面对1-4惨败的结果。

对此,马丁基翁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今晚的切尔西对于阿森纳来说太过强大,这场比赛完全就是阿森纳近些年来衰败的缩影,也与枪手原有的样子已经完全不同。”

“不论是温格还是其他人执教,都一样。引援势在必行,但我怀疑仅凭今夏的转会预算,阿森纳下赛季能不能重回前四?人们总说要留住球员,但类似奥巴梅扬、拉卡泽特这样的球员,不是那么轻易就能被留下,加上预算不断被削减——我怀疑可能今年的预算还不到4000万欧。”基翁说道。

枪手名宿马丁-基翁

球队老板克伦克已经逐渐成为了球队前进的阻碍,现如今由于没有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阿森纳夏天的转会预算只有4500万,这对于一支豪门球队是无法想象的。克伦克也一直在刷新着枪迷们的认知。

基翁也毫不避讳的谈论起球队老板克伦克。“这家球队的拥有者能不能把他自己的资金投入到这家球队中?哪怕仅此一次?”“埃梅里是球队的合适人选,但他需要得到更多支持,他是一名好教练,总是渴望赢球,但不幸的是,球员想要变好的决心,还不如埃梅里充足。”

此外他还说道“今晚阿森纳的半场,就像是阿扎尔的后花园,他是一名极具实力的球员,但我们也有厄齐尔,不过他没能在比赛中与奥巴梅扬或是拉卡泽特形成连线,这对阿森纳很重要。”

“厄齐尔是我们队最大牌的球员,但他通常无法在客场表现,半场过后他的状态就有所下滑,这时候得有人填补上他的位置。厄齐尔适合在一家有更出色队友的、以控球为主的球队踢球,因为失去了球权他无法表现的足够出色,他以为他可以做到更好,但是他真的不可以。”

而对于前往阿塞拜疆看球的阿森纳球迷,我理解他们赛后失望而又尴尬的心情。

(劉哈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