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日记:世界杯开赛在即 球场还在装修被法网抢风头

腾讯体育5月30日巴黎(文/张楠)还有八天,2019年女足世界杯即将开幕,这也是国际足联仅次于男足世界杯的大型赛事。然而,整个巴黎却丝毫看不到世界杯的气氛,完全被法网抢足风头。

作为国际足联今年最重要的赛事,从年初就一直在不断造势,而且今年国际足联首次召开了女足大会,议题就是关于女足赋权的话题。然而开赛前十天,整个巴黎却一点儿大赛的气氛都没有。

无论是机场还是街头,根本看不到女足世界杯的标识。只有香街一家球衣赞助商店外搭建了法国女足的巨大照片,店内有女足球衣销售,才让人略感觉到一点儿氛围。

女足世界杯将至,法国的大赛气氛并不浓。

而揭幕战的比赛地王子公园球场显然也没有做好准备,今天当腾讯体育前往球场制证的时候,发现球场看台外部还在施工,粉刷女足世界杯的标志。大门外,原本是巴黎圣日耳曼的巨大海报,现在被换成了女足世界杯的装饰,但也只铺盖了一半,还有一半依然没有完工。

就在距离王子公园球场300米的罗兰加洛斯则抢尽风头,整个香街的路灯上都悬挂着红土颜色的法网广告,法网还专门设立了特许商品店在香街。因为法网吸引了来自全世界各地的球迷,所以区域附近100米的各个路段就已经开始封路戒严。而王子公园球场附近,就连制证中心的标识都只有一张A4纸那么大,不仔细找甚至都会错过。

虽然国际足联这次大打女性足球赋权的招牌,但是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女足依然没有法网那么吸引人。不过,据了解这次比赛的球票销售非常理想,不知道到了7日比赛正式开始时,是否有可能和附近的罗兰加洛斯打起擂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