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想把J罗卖到英超但遭球员本人拒绝 下家那不勒斯or尤文?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皇马希望送J罗去英超踢球,但遭到了球员本人拒绝。

J罗不想去英超

皇马的清洗工作正在进行,他们需要卖出一些冗员,来筹集3亿欧转会费并节省出薪资空间。其中,J罗就是他们清洗的对象。皇马希望可以在哥伦比亚人身上回收70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

按照皇马的设想,英超球队基本都“财大气粗”,他们可以负担得起J罗的转会费与高额薪水,所以银河战舰希望将他送到英超。然而,J罗本人并不希望加盟英超球队,他的首选是留在皇马,但这一点实现起来非常难,毕竟齐祖首次执教皇马时,J罗在他手下就不受重用。

《马卡报》指出,目前对J罗感兴趣的球队是意甲的那不勒斯,其主帅安切洛蒂曾与J罗共事过,对哥伦比亚人颇为欣赏,后来安帅执教拜仁时,也曾力主租借J罗。这次,安帅把J罗当做那不勒斯在今夏的头号目标。

另外,尤文也在考虑争夺J罗。鉴于迪巴拉可能在今夏离队,斑马军团将J罗视作他的替身。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