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尤文已通知球员新帅确定是萨里 切尔西欧联夺冠前竟在卖主帅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在昨晚的欧联决赛上,切尔西以4-1击败阿森纳夺冠。而在赛前,人们还看到切尔西主席巴克和尤文主席阿涅利在巴库会面,尤文图斯球员也已经被告知萨里即将成为自己的新主帅。【

尤文切尔西两大巨头会面

在五冠王功勋主帅阿莱格里日前宣布离开尤文图斯后,萨里一直被指是斑马军团新主帅大热。虽然在第一个赛季就率领蓝军杀进联赛杯决赛,夺得英超第3,刚刚又斩获了欧联冠军,但这名前那不勒斯主帅并不受切尔西球迷欢迎。

此前媒体报道,如果尤文图斯想要强挖萨里,需要向切尔西支付500万镑毁约金,但都灵方面对此并不介意。昨天在欧联决赛赛前,媒体还拍到了切尔西主席巴克与尤文主席阿涅利会面的一幕,而《都灵体育报》还披露,阿涅利和萨里甚至还在巴库的五星级四季酒店会面,但就没有照片为证。

据悉,尤文图斯对能够把萨里请回意甲充满信心,并且已经通知球员们,这名意大利老帅将会在下赛季成为球队的主教练。而《邮报》在周二还指出,萨里的离去将会促使切尔西加快追逐兰帕德的步伐,虽然神灯刚率领德比郡输掉了英冠升级附加赛决赛。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