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媒:中国归化埃神进入实操 上港空出外援名额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归化”外援成为中国足坛一个热门的话题。近日,据“chuteirafc”和“兰斯体育”等巴西媒体消息,埃尔克森与高拉特两名巴西球员,均已经同意加入中国籍。其中埃尔克森因为已经符合入籍条件,已经进入了归化的相关流程。

巴西媒体聚焦中国足球归化事件

巴西媒体表示,高拉特和埃尔克森之所以确认愿意加入中国籍,主要是因为两个原因。以高拉特为例,加入中国籍之后,高拉特未来既能在中国能够确保获得极高的薪资待遇,还有可能代表中国国足参加世界杯比赛;埃尔克森的情况也与之类似。出于这两点,这两名曾被招入巴西国家队大名单的球员,将来可以为中国国足效力。

其中,埃尔克森因为已经在中国居住超过五年,因此归化工作已经提到相关程序当中。但是,该工作具体进展到哪一步,尚不得而知。待埃尔克森拿到中国国籍后,他在中超将自动成为中国本土球员,上港也因此能够空出一个外援名额,用来引进其他球员。不过,上港与埃尔克森的合同到年底就将到期,埃神未来是否能成为上港的本土球员,暂时还是个未知数。

虽然官方一直对归化外援三缄其口,但是巴西媒体确信,高拉特和埃尔克森肯定能出现在中国参加世预赛的名单当中,因为目前中国足球的一切工作都是在为打进2022年世界杯做准备,为此他们需要依靠巴西人。早前,已经有国内媒体透露里皮将埃尔克森列入国脚考察名单,或许也能证明国足即将迎来巴西外援。

就像很多其他一些例子一样,高拉特和埃尔克森将加入中国籍的消息,在巴西球迷当中也引起了相当大的争议。有球迷评论称:“巴西足协就是这样无能,迭戈-科斯塔去了西班牙,我们失去了一个9号球员,现在我们又要把新的9号送给中国。巴西足协可以关门了。”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