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喉舌又双叒叕封面报道内马尔自荐回归 但成行困难重重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据巴萨喉舌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前巴萨球星内马尔再次向巴萨表达了重回球队效力的愿望,然而这次巴萨喉舌也直言,这笔交易成功的可能性很低。

内马尔

内马尔又自荐巴萨了!类似的新闻在内马尔离开巴萨之后已经太多次出现在西班牙媒体的版面上了,似乎内马尔转会巴黎圣日耳曼并非他本人所愿,巴萨才是他想要效力的球队。可是此前无论巴萨的喉舌媒体如何煽风点火,内马尔和他父亲的回应都很简单:他们没有离开巴黎的想法。

今天出版的《每日体育报》再一次在头版上报道了内马尔想要回到巴萨效力的消息,但这次巴萨喉舌的报道是有事实依据的:此前巴黎圣日耳曼已经续约了主帅图赫尔,而图赫尔已经公开表态,他不能保证内马尔会继续留在巴黎踢球。

《每日体育报》封面报道内马尔自荐回归

不过即便内马尔本人想要回到巴萨效力,这笔交易能成功的概率也很低。《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和巴黎的关系、内马尔的薪水和他在球迷心中的形象都是阻碍这笔交易成功的障碍。

在内马尔转会巴黎前后,巴萨和巴黎圣日耳曼之间爆发了多次口水战,两队的关系很不融洽,大巴黎反倒是和巴萨的死敌皇马走得很近。内马尔在巴黎圣日耳曼拿着球队最高的薪水,担任着球队绝对的核心,这些都是他当时离开巴萨的原因,如果内马尔现在回归,巴萨肯定无法提供同样的合同待遇。而且内马尔目前在巴萨球迷心目中的形象并没有很大改观,球迷们也不会轻易接纳这个当年他们眼中只为了钱的“叛徒”重回诺坎普踢球。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