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复兴在即!不惧重压再进欧冠 财政好转豪门底蕴回归

意甲最后一轮争夺,国际米兰主场2-1战胜恩波利,积分69分获得联赛第四名,在力压同城劲敌AC米兰的同时,连续两年闯入欧冠。

不仅于此,据《米兰体育报》援引毕马威最新2019欧洲俱乐部价值排行榜报告数据,国际米兰的价值增量在上榜俱乐部中是最大的,6.92亿欧元,增长41%。分析人士指出,不论从成绩还是运营层面,国米都开始重现豪门气质。

国米复兴在即

从止颓到重压考验,苏宁一直稳扎稳打

收官前积分形势异常胶着,最后一轮国米面对的是重压的考验。国米球迷一度对胶着的积分形势十分担心,但最终国米用强劲实力给出令人满意的答案。

此次胜利是国米连续第二年进入欧冠,看似惊险的过程恰恰彰显出豪门气质:球队实力稳步提升,成绩有目共睹;球员关键场次发挥稳定,大心脏一锤定音。

苏宁2016年6月成为国际米兰最大股东后对俱乐部做出了重大调整。在俱乐部组织结构、运营策略、管理方式等方面,苏宁仍然使用意大利本土管理层,并采用联席双首席执行官的模式,将国米从家族式管理进化至现代化企业管理。

围绕核心球员制定引援策略,探索并将球队战术定型。一系列措施,2016-17赛季迅速止住俱乐部成绩下滑的颓势,为国米后面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苏宁持续投入下,不出所料,国米迅速跃升至意甲第4名,一度打出14轮不败的高潮,比赛质量和成绩同时有了质的飞升,最终时隔六年重返欧冠。

骄人的竞技成绩也吸引了更多球迷的助威和电视转播的青睐。2018-19赛季蓝黑军团主场上座人数突破100万,逾6.1万的场均观众数更是连续三年排名意甲首位,在欧洲俱乐部中排名第5位。

财政状况持续好转,铺平豪门重建道路

现在国米再次强势打入欧冠,宣告豪门国米正式回归,那支欧洲足坛不可忽视的蓝黑军团已经修整完毕,即将走出亚平宁半岛。

国米重回豪门进击轨道,离不开俱乐部全体的不懈努力,也离不开苏宁在俱乐部管理层面做出的贡献。

张康阳成为俱乐部主席后,更加大刀阔斧地为国米复兴扫除障碍,如挖来马洛塔为国际米兰俱乐部所用,彰显出国米重建豪门的决心。

重建豪门,国米成绩已有目共睹。更值得一提的是,国米财政状况持续好转,为后续球队升级铺平了道路。

2016/17赛季财政收入首次突破2亿欧元,本赛季国米品牌价值更是增长至6.92亿欧元,相比上个赛季增加了41%。据《米兰体育报》分析,国米的价值增长主要受益于商业收入的增加和更平衡的管理。

目前,国米价值已比苏宁入主前提升了2.63亿欧元,高居意甲第2,在俱乐部排名中也提升了6位,达到过去几年的新高。

今年5月,国米退出欧足联有关财政公平竞赛规则(FFP)的和解协议,也说明国米已逐渐进入良性循环。

正是俱乐部运营走上正轨,财务状况回归健康,不断地引援补强了球队整体实力,给了国米球员大心脏,才让他们能够在关键的比赛中取得突破,形成赢球惯性。

俱乐部新规划非急功近利,更非昙花一现,而是在全方位夯实国米重返荣耀的根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