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生赢家!佩德罗实现生涯大满贯 世界杯欧洲杯欧冠欧联全夺冠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今天凌晨,切尔西在欧联杯决赛中击败了阿森纳夺得冠军,球队前锋佩德罗收获了进球。这场比赛结束后,佩德罗也完成了球员生涯的大满贯。

佩德罗拿遍奖杯

今天凌晨的欧联杯决赛,场上最耀眼的明星非阿扎尔莫属,但是在蓝军核心身旁,佩德罗的发挥也有目共睹。比赛第60分钟,佩德罗在禁区内接到阿扎尔的横传,冷静推射破门得分,将场上比分变更为2-0。

这个进球也让佩德罗在欧冠决赛和欧联决赛中都完成进球,他在效力巴萨期间曾经在2011年的欧冠决赛中收获进球,而今天他又用进球帮助切尔西拿到了欧联杯冠军。

除了欧冠和欧联杯的决赛,佩德罗在欧洲超级杯的比赛中还有两次绝杀经历,他在2009年和2015年分别在超级杯上打进制胜进球。佩德罗也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他“大赛型选手”的特质。

在今天夺得欧联杯比赛后,佩德罗也实现了球员生涯俱乐部大满贯的成就。此前,佩德罗分别代表巴萨和切尔西赢得过3次欧冠冠军、6次联赛冠军(5个西甲和1个英超)、4次杯赛冠军(3个国王杯和1个足总杯)、4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3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和2次世俱杯冠军,这座欧联杯冠军奖杯也填补了佩德罗俱乐部生涯冠军的最后一块拼图。

国家队层面上,佩德罗还随西班牙拿到过2010年世界杯冠军和2012年欧洲杯冠军。

比赛结束后,佩德罗对于自己再次收获冠军感到非常高兴,他说:“这是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比赛,我又一次在决赛中进球了,但今天冠军要归功于球队的整体协作。我很高兴再次拿到冠军,我觉得球队配得上冠军,我们是欧联杯中发挥最好的球队,能用一座冠军奖杯结束本赛季感觉很棒。”

人生赢家!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