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独行侠愿与火箭商讨卡佩拉交易 视饼皇为波神理想搭档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据美媒体《247sports》报道,如果火箭与独行侠探讨有关克林特-卡佩拉的交易,那么独行侠十分愿意聆听这份报价。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在独行侠看来,卡佩拉将成为波尔津吉斯在内线的理想搭档。

独行侠愿意聆听有关卡佩拉

在再一次在季后赛中被勇士淘汰出局之后,或者也许是因为队中的两位核心球员关系不好(詹姆斯-哈登和克里斯-保罗),火箭正在考虑重新调整他们的阵容。一位消息人士透露,从当地时间本周二开始,火箭已经开始了打“抛售”电话的过程。

根据ESPN资深撰稿人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非常渴望提升球队的阵容实力,他在谈判桌上表现得很积极,所有球员和选秀权都可以成为交易筹码。沃纳罗斯基还指出,火箭交易哈登的可能性是极其有限的,但是已经评估过卡佩拉的交易价值,如果有合适的方案,保罗甚至也有可能被莫雷送走。

当莫雷给独行侠总经理打电话,主题是有关卡佩拉的交易时,独行侠会感兴趣吗?据《DallasBasketball》记者迈克-费舍尔报道,独行侠肯定会对卡佩拉感兴趣,他在推特中写道:“在关于交易卡佩拉这方面,火箭要么已经给独行侠打过电话,要么即将打电话。他们会怎么做?他们会聆听的。”

费舍尔还表示,一位消息人士透露,独行侠肯定把卡佩拉想象为波尔津吉斯的一个理想内线搭档。

卡佩拉在去年夏天和火箭续约,他的合同为5年最高可达9000万美元(包括每年200万美元的奖励条款),但是在本赛季西部半决赛中,卡佩拉场均仅有8.8分进账,他糟糕的表现是火箭不敌勇士的主要原因之一。哈登是MVP候选人,他很有可能是非卖品,而埃里克-戈登和PJ-塔克都是合同性价比颇高的球员,所以卡佩拉有可能成为火箭抛售计划的首选目标。

今年夏天独行侠有超过3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可用,可以吸纳像卡佩拉这样的大合同。但是很明显,卡佩拉不是独行侠的头号目标,他们的头号目标是像肯巴-沃克这样的球员。独行侠可以用考特尼-李、贾斯汀-杰克逊、杰伦-布伦森或选秀权作为交易筹码,不过这样的筹码或许难以打动火箭。

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卡佩拉在场均33.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拿到16.6分、12.7个篮板、1.4次助攻和1.5个盖帽。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