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胜后纳达尔却难言轻松 直言下一轮对手很难缠

纳达尔

腾讯体育讯(文/王怡薇)当地时间5月29日,2019年法网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男单第二轮较量中,2号种子纳达尔以6-1/6-2/6-4横扫德国资格赛选手马登打进32强。

与马登的比赛,三盘比赛一共只让对手拿到7局,虽然比分看起来很轻松,但赛后,纳达尔坦诚自己并不喜欢“轻松”这个词。

“我不喜欢轻松这个词,因为当你赢球,当你状态好的时候,一切看起来都很简单,而状态糟糕的时候,局势看起来就很困难了。比赛永远都不会轻松,但我可以说今天是一场相对舒服的胜利,大部分时间我都在掌控局势,这才是最重要的。”赛后,纳达尔这样说道。

15次参加法网正赛都至少打进32强,下一场比赛,纳达尔将战27号种子戈芬,后者6-2/6-4/6-3淘汰了塞尔维亚新星凯克曼诺维奇。

“接下来我要面对一个难缠的对手,戈芬面对顶尖球员的表现一直都很好,他也是顶级的球员,只是近来遭遇了伤病的影响。戈芬的打法非常全面,各个环节都很优秀,我们经常一起练习,彼此之间都很了解,想要击败戈芬必须打出优异的表现。他的速度很快,回球角度极佳,第三轮的比赛会很艰难,会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所以我自己也应该有大步的提升,好消息是我现在感觉还不错,我希望能够准备好打出期待中的水准。”

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2019法网,欢迎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