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帅:已打出红土赛季最佳状态 还想在大满贯赛场上捧杯

张帅无缘更进一步

腾讯体育讯(文/王怡薇)当地时间5月29日,2019年法网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女单第二轮较量中,中国金花张帅虽然在决胜盘1-4落后情况下连下3局,但最终还是以7-6(4)/0-6/5-7遭爱沙尼亚猛女卡内皮逆转,无缘第三轮。

张帅的对手卡内皮以力量型打法著称,曾经在大赛中多次挑落高排位球员,并且六次跻身大满贯八强(两次法网),拥有过硬的实力。爱沙尼亚人首轮以7-5 6-1完胜18号种子格尔格斯。

“在我刚刚进入职业网球圈时,我们曾经在一起训练,还打过双打,她非常有实力。虽然过去这几年因为伤病,排名没有在高排位,但红土的实力很强。今天能打成这样,我已经非常努力了,在红土场上实力确实有差距。”输球后,张帅这样说道。

本场比赛,张帅在首盘比赛抢七获胜占得先机,然而第二盘比赛,爱沙尼亚名将的火力有所提升,张帅在对抗中逐渐落于下风,最终遗憾0-6丢掉了第二盘。

“第二盘比赛对手增加了进攻,我显得很被动。第三盘尝试更多的进攻,很遗憾输掉了比赛。但这算是我过去几年间打得很好的红土赛,希望不断去进步和提高,继续努力。”张帅这样表示。

今年澳网,张帅搭档斯托瑟,在女双决赛中夺冠,终于完成大满贯冠军的梦想。本次法网,张帅三线作战, 尽管女单赛场输球,但在随后的比赛中她与搭档闯过混双首轮。“还是想再在大满贯的赛场上捧杯。”张帅自信的说道。

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2019法网,欢迎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