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吉鲁捅阿森纳最狠一刀!33岁老将成欧联射手王 他咋还这么猛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在欧联杯决赛中对阵老东家阿森纳,大吉鲁的内心肯定是五味杂陈,尤其是他为切尔西攻入了打破僵局的关键进球。而这个价值千金的进球,也让吉鲁创造了法国球员欧战的新记录。

吉鲁本赛季欧联杯已经打进11球

“自古大赛无名局”,这算是足球界的一个常规。在今天凌晨的欧联杯决赛中,切尔西与阿森纳一度打出了沉闷的上半场,无他,双方都将更多地经历放在了限制对手上。

因此,谁能率先取得进球,就尤为关键。这时候,神勇的大吉鲁站了出来。

下半场比赛,他在禁区内接队友的传中,用一个精彩的俯身头球攻破了前切赫把守的大门。这个精彩的进球,不仅让切尔西占据了优势并更好地去蚕食对手,还让吉鲁创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神奇吉鲁。

这个进球是吉鲁本赛季欧联杯的第11个进球,而早已创造队史球员单赛季欧战进球吉鲁的他,还超越了两位法国的上古大神。

回顾此前的欧战赛事,法国球员曾涌现出了诸多“杀神”,普拉蒂尼、方丹、孔宾等人都曾在欧战赛事中上演属于自己的完美赛季。

法国球员此前在欧战赛事中的单赛季进球纪录,属于上古大神方丹与孔宾,俩人都创造了单赛季10球的记录。这个记录,方丹是在1958-59赛季完成的,而孔宾则是在1963-64赛季完成。

除了进球之外,吉鲁还在比赛中送出了一个精彩的助攻。下半场比赛第74分钟,他与阿扎尔打出了精彩的配合之后,在禁区内送出了一个落点与弧度俱佳的传中球,让阿扎尔在空位推射得分。

要知道这个进球前,阿森纳刚刚凭借着伊沃比的世界波得分迫近了比分,吉鲁的这个助攻恰到好处,直接打击了枪手的反扑信心以及终结了比赛的悬念。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