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赫正式结束20年职业生涯:最后一战拼尽全力 本值得更好结局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今天凌晨对阵旧主阿森纳的欧联杯决赛,是老门神切赫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但是,纵然他表现较为神勇但依然难以帮助阿森纳夺冠。叱咤风云多年的老将,遭遇了与当年范德萨相似的谢幕演出。

切赫此役之后正式挂靴

前荷兰与曼联门神范德萨的职业生涯末战,是欧冠决赛对阵巴萨,但是,后C罗时代的曼联虽然拼尽了全力,但是依然无法阻拦巅峰巴萨问鼎冠军。最终,范德萨只能在遗憾中挂靴。

范德萨式的遗憾结局,在今夜再度上演,作为同样出色的门将,切赫充满了无奈。

虽然杀入了欧联杯的决赛,但是阿森纳目前的防线却问题较多。在联赛争四的关键阶段,球队防线上的穆斯塔菲以及中前场球员等人连续犯错,让球队频繁丢掉莫名其妙的球。而在本场比赛中,阿森纳不断犯错,被切尔西断球形成反击的机会。不断丢球被切尔西打反击,再加上禁区内盯人不紧,切赫把守的球门不断暴露在对手的火力之中。

阿森纳的防线脆弱不堪

虽然丢掉了4个球,但是切赫本场比赛却贡献了5次关键的扑救。而且,与范德萨在当年欧冠决赛扑救梅西远射出现失误相比,切赫本场比赛的发挥要稍微好一点。

切赫本场比赛已经拼尽全力

在决定退役之后,切赫将延续自己的足球道路。他不是在阿森纳任职,也不是进入球队的教练组或是进入青年队执教,而是回到老东家切尔西从事总监职位。这是他足球生涯的延续。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