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3X3成都大师赛6月1日开战 小组赛巅峰对决

FIBA3X3成都大师赛6月1日开战 小组赛巅峰对决

6月1日成都大师赛

FIBA3X3世界巡回大师赛将于本周末6月1日至2日在中国成都回归,世界上最好的两支球队之一将在小组赛阶段就进行强强对话。

这场开赛日最受关注的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3号种子里加和6号种子加加林,他们被分在C组。同组的另一个对手是来自澳大利亚的西墨尔本,后者阵中拥有在上周末刚刚赢得FIBA3X3亚洲杯冠军的卢卡斯·沃克。

里加在本赛季首战大师赛多哈大师赛夺得冠军后,信心倍增,但是面对加加林,他们的晋级之路势必不会轻松。加加林阵中拥有俄罗斯排名第一的球员祖耶夫,他一手出神入化的远投能给所有对手制造巨大的麻烦。

两队在上月举行的无锡3X3挑战赛上曾有过交手,当时里加战胜了加加林,而且去年在华熙国际北京总决赛上他们也是获胜的一方。

诺维萨德是本次大师赛的头号种子,他们被分在A组,同组的另两支球队分别是埃德蒙顿和本土队伍成都。上赛季,诺维萨德以惊人的全胜战绩夺得年度总冠军,但是2019年他们的开局显然要艰难许多,他们在多哈大师赛半决赛中输给老对手利曼。

队中超级巨星布鲁特无法参与本次赛事,这对他们来说是个巨大的打击,可能会让他们难以应付埃德蒙顿的挑战,后者曾在上月赢得南京3X3挑战赛的冠军。

本赛季新成立的埃德蒙顿在槟城3X3挑战赛上曾将诺维萨德逼到了极限,这次在成都他们希望能更进一步,获得比赛的胜利。

塞尔维亚劲旅利曼作为本次赛事2号种子,被分在B组,他们将迎来与老对手卢布尔雅那的对决。利曼阵中头号球星斯托贾基奇因为受伤,依然无法随队参赛。新西兰球队奥克兰是本组的最后一支球队。

D组最受关注的球队是赛事4号种子阿姆斯特丹,他们在前不久举行的昆山3X3挑战赛上获得亚军,而5号种子普林斯顿也同样本分在本组。D组的最后一支球队将来自资格赛,也就是陆丰、北京和迪尼普之间的胜者。

12支参赛队伍将争夺7.5万美元的总奖金以及大师赛积分榜上的积分。跟去年不一样的是,今年大师赛的冠军将不会直接获得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只有在最后一站大师赛分站赛后排在积分榜前12名的队伍能够拿到前往日本宇都宫市的机票,年终总决赛将于11月2至3日举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