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截胡巴萨?曝皇马正式报价德里赫特 拉莫斯去中超让佛爷手足无措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据西班牙多家报纸消息,皇马突然加入到争夺中后卫德里赫特的竞争中,这导致巴萨招揽阿贾克斯队长的引援操作遇到了巨大的危机。

一个月前,巴塞罗那当地两家报纸对于巴萨招揽德里赫特一事,持相同的态度,认为这笔交易已经板上钉钉,只等欧冠结束便可官宣。但是,巴萨和阿贾克斯早就双双折戟欧冠半决赛,两队的国内联赛和杯赛决赛也全都结束,交易仍未达成,这就很有问题了。

今天,巴塞罗那两家报纸相继披露了一则消息,皇马加入到争夺德里赫特的竞争中。《世界体育报》披露,德里赫特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要求巴萨付给他更高的佣金,但巴萨不愿满足他的欲望,于是拉伊奥拉找到了皇马。

《世界体育报》还指出,拉伊奥拉无法从巴萨身上捞到更多好处,他立刻去找了皇马,恰好最近皇马中后卫位置有需求。一天前,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告诉了零点电台,皇马队长拉莫斯打算去中超,拉莫斯希望皇马能免去转会费,皇马尚未答应。

巴塞罗那的另一家报纸《每日体育报》也报道了这则新闻,大半内容与《世界体育报》相似,不同之处是介绍了今年3月份的一件事。当时皇马另一名中后卫瓦拉内闹离队,于是传出了皇马要挖德里赫特的传闻;如今皇马队长拉莫斯想走,又曝光出挖德里赫特的新闻,不知道皇马是真的打算跟巴萨抢人,还是再次用这种传闻来挽留球员。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