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观!人和三门将同时在场 一人打前锋一人打中场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今晚,2019年度中国足协杯1/8决赛打响,其中北京人和客场挑战广州恒大。在这场比赛中,北京人和的替补门将刘鹏在第38分钟替换受伤的孙伟哲出场,于是球场上出现了替补门将在球场上打前锋的一幕。这不禁令人想起昨晚泰州远大替补门将曹国峻替补出场打前锋的一幕,难道在本赛季的足协杯中门将打前锋成了潮流?

随后到了下半场第83分钟,人和又用替补门将李晨换下受伤的张宇峰,此时场上出现了三名门将同时在场的罕见场面。

人和三个门将同时在场

在今晚的比赛中,由于联赛战绩不佳,北京人和更多的将精力放在联赛的保级问题上,所以在今晚的出场人员中,北京人和以替补球员为主,其中首发11人中就包括了5名U23球员,而他们的替补席上更是仅仅只有3名球员,分别是1号李晨、19号刘鹏和29号尼扎木丁,其中李晨和刘鹏都是U23门将。因此,如果今晚的比赛北京人和万一出现人员受伤的情况,很有可能会出现替补门将替换出场的场面。

孙伟哲受伤离场

果然,当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的时候,孙伟哲受伤无法继续进行比赛,这也令人和换上替补门将刘鹏,他也将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司职前锋。值得一提的是,当刘鹏出场的时候,他穿上的19号球衣并非门将服,而是事先已经准备好的球衣。

替补门将出场打前锋的一幕又一次在足协杯中上演,其实早在今年足协杯的赛场上,就出现过类似的一幕,在足协杯第三轮长春亚泰客场1-0击败南通支云的比赛中,无人可用的亚泰在最后时刻只能用替补门将刘宇换下赵鸣宇,随后身披1号战袍的刘宇居然出现在中场位置。

此外,在中超联赛第9轮中,天津天海的替补U23门将马镇,在最后时刻被派上场临时客串前锋。而在昨天天津天海和中乙球队泰州远大的比赛中,泰州远大主帅殷铁生在第88分钟用替补门将曹国峻换下文超,出任前锋。

看了本赛季这么多替补门将出场的经历,不禁让人质疑,难道在足协杯中用替补门将打前锋成了一种潮流呢?也有网友调侃道:“没踢过前锋的门将不是好门将!”

而到了下半场第83分钟,人和又用替补门将李晨换下受伤的张宇峰,李晨在场上打后腰,再加上上半场就出场的刘鹏,人和在场上出现了3个门将,一个打前锋,一个打后腰,这种奇景前所未见。(卡卡聊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